關於本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創刊日期:2008-08-2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3
官網:
http://www.aiheng.url.tw/index.php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恆e手札-愛•分享-報
愛恆e手札-愛•分享-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恆e手札-愛•分享-
發報時間: 2019-05-23 11:00:00 / 報主:新竹市私立愛恆啟能中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竹塹歌仔戲傳文化技藝,也傳遞溫暖幸福助愛恆

各位喜愛歌仔戲的好朋友們,「竹塹築夢歌劇團」今年強檔大戲推薦「鳳冠夢」,結合戲界達人讓您體驗歌仔戲曲的美好,「竹塹築夢歌劇團」並已連續四年將公演出售票淨收入10%,捐款支持「愛恆啟能中心」推展成年身障礙者日間照顧與就業服務,六月份來看場好戲把,推薦給您,一起看藝響應公益。

 

鐵三角的組合

●電視知名英俊小生王蘭花老師與團員圓夢同台演出

●歌仔戲界名氣響亮亮的 蔣建元導演

●文場權威笛子王莊家煜老師 音樂設計

 

日期:2019/6/22()

時間:1430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

購票:連結兩廳院

 

團長王瓊玲力邀知名小生「王蘭花」友情跨刀、領銜主演, 一圓劇團成員同台美夢!!

 

劇情簡介:

尚書千金李月娥(楊銀花飾演)婚配御史大人的公子沈少卿(王蘭花飾演),夢想能夠有朝一日,丈夫考上狀元,讓她能戴上鳳冠、披上霞披,成為一品誥命夫人。

豈料八月十五中秋之夜,沈家遭難, 尚書李元順(金響亮飾演)為求脫身, 逼迫沈少卿簽下退婚書…

怎奈官場多變, 沈御史由階下囚一躍晉升為丞相, 沈少卿也高中狀元,御賜鳳冠霞披迎娶夫人李月娥( 王瓊玲飾演), 眾人不解, 何以出現兩位李月娥? 鳳冠霞披最後花落誰家?

劇中絲絲入扣的肢體演出與唱調,劇情張力呈現,不容戲迷錯過,歡迎大家一起入場欣賞與感受歌仔戲傳統表演之美。

成立「竹塹築夢劇團」是希望透過戲曲表演和推廣進入校園及社區,讓更多人看見本土傳統戲曲之美,進而完成一群志同道合年輕時粉墨登場的夢想,讓更多熱愛歌仔戲的朋友們透過團名知悉,這是一個屬於新竹市在地傳統戲曲的藝術團隊,攜手共創竹塹文化藝術城!

 

竹塹歌仔戲傳文化技藝,也傳遞溫暖幸福助愛恆

推薦訂閱
五月份樂聲之家──大四即將遠飛,盼望羈絆能留下最美回憶@【樂聲之家】
利百加居家服務中心-讓長輩重拾原本就能過的日常生活@【甘霖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竹塹歌仔戲傳文化技藝,也傳遞溫暖幸福助愛恆』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