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AI人權行動網
報主:AI人權行動網
創刊日期:2008-11-2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256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AI人權行動網報
AI人權行動網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AI人權行動網
發報時間: 2011-07-26 16:00:00 / 報主: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本期目錄
「緊急動員」813人體拼字活動
7-8月 活動預告

活動

時間 / 地點

夏夜.咖啡.限時批 | 北投

2011/7/31 (日) 
彈塗魚野台咖啡工作室

AI@50 
海報展 | 台北

2011/8/1 8/28 
波黑美亞咖啡食堂 






支持我們,讓世界更公正!

AI是一個全球公民的運動,不依賴政府的經費支持,維持獨立與公正的研究與聲援立場。AI需要社會中每一個人加入人權運動的行列,歡迎您捐款支持我們、報名擔任志工、或加入會員。

本報由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總會發行,目的在推展國際人權行動,普及人權教育,以及會員聯絡。

內容主要包括AI活動訊息,人權議題,聲援個案與人權好消息等。

採取行動 加入各地AI小組

參加AI網路人權行動

捐款贊助台灣AI

聯絡我們

http://amnesty.tw
amnesty.taiwan@gmail.com

地址:10656台北市新生南路1段165巷14號3樓

電話: (02) 02-2709-4162

郵政劃撥捐款帳戶

戶名: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總會

帳號:1809 1421

版權所有 ©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總會

AI面冊,邀請您的加入!

[公益聯播]人才招募
AI人權行動網
813「拼出」司法正義!
立即報名:http://bit.ly/naROkh
「緊急動員」813人體拼字活動

813人體拼字活動

1991年8月14日台北縣汐止分局宣佈破獲了 吳氏夫婦命案,然而由於承辦員警的違法瀆職,導致蘇建和、劉秉郎、莊林勳無辜涉案,也為台灣史上最具改革意義的司法訴訟揭開序幕。

法官法在今年6月14日經立法院三讀通過,隔天蘇案再更三審開始審理。這是歷史的偶然,卻是改革的必然,命運注定蘇案要承載台灣人民對司法正義的期待。究 竟在此新一波的訴訟中,蘇案還會打破什麼陳規舊習?即將實施的法官法是否會影響蘇案的審判?而蘇建和、劉秉郎、莊林勳三人自由的界限又在那裡?都需要社會 的持續的關心與支持。

8月13日蘇案將要邁入第二十週年,從19歲變成39歲的三人,人生有許多改變,但不變的是他們仍然拼命追尋正義。蘇案平反行動大隊號召所有關心司法的朋 友們,在8月13日當天用行動藝術來聲援蘇案,以人體排字『拼出』訴求,祝福蘇建和、劉秉郎、莊林勳再更三審訴訟順利,司法正義早日實現。


【時間】2011年8月13日(六)下午15:00~17:30
【地點】信義廣場(信義路五段11號)
 
【活動內容】 
活動是要利用人體排成的大型標語文字,再由攝影師從上空拍照。為求新聞效果,標語文字事先保密。這是台灣首次司法改革議題之行動藝術,需要至少募集兩百人 到現場,才能「拼出」司法正義,讓全世界看到我們的訴求。 

*注意事項:請報名參加的朋友,
當天全身白色衣服出席,以增強排字效果

【主辦單位】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台灣人權促進會、人本教育基金會、民間司改會、
廢除死刑推動聯盟、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線上報名連結: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tNNUZNcld0Sks4cmNvRDg3WUtjalE6MQ


推薦訂閱
【最新消息】萌,新青年運動-國家理想&青年論壇燭光晚會@【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共同為弱勢婦女勞工發聲@【台灣勞工陣線-勞動者電子報】
AI人權行動網
轉寄『「緊急動員」813,請跟我們一起拼出司法正義』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