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外台會電子報
報主:外台會
創刊日期:2008-05-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外台會電子報報
外台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外台會電子報
2015-12-19 05:00:00/ 報主:外台會
[公益聯播]弱勢家庭子女課後服務~服務介紹
本期目錄
敬邀參加 12/26 「兩代之間/異鄉人」發表座談會
敬邀參加 12/26 「兩代之間/異鄉人」發表座談會

各位朋友們大家好:

 今年即將進入尾聲,外台會今年度「兩代之間:紀實影像文學」寫作班也即將告一段落。在這三個月中三位老師帶著學員們從無到有,以照片與文字摻揉,譜出了想敘說的故事。就在 12 月 26 日,學員們會呈現這系列課程的成果,分享給大家。

 而在同一天同一場地,外台會也將正式發表《走過時代的異鄉人》精選輯-外省台灣人族群議題影音與文字教材。當天會放映由王美珍導演的《一人三坪六十年》精華版,並邀請王美珍導演、范雲老師、許伯鑫導演、梁文傑議員和外台會理事長顧家銘先生,一同就片中所示,比照與討論現今的外省族群議題。

 座談會後則開放大家索取熱騰騰的《走過時代的異鄉人》精選輯。歡迎對外省議題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時間:12/26 14:00 - 17:30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2F 游藝廳(台北市北平東路 7 號)

座談主持人:顧家銘

座談與談人:王美珍、范雲、許伯鑫、梁文傑

推薦訂閱
@【桃肢電子報】
@【兩性戰國】
轉寄『「兩代之間/異鄉人」發表座談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