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創刊日期:2003-02-10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65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08-20 11:00:00 /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公益聯播]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335】指彩小技巧 變身指彩繪高手
女人時尚流行每季都在變!幾年前,一到換季,趕著流行的女人們就一定會研究接下來口紅、眼影該換甚麼樣的顏色才能追上趨勢?!
這幾年,不只口紅、眼影季季有變化,連手指甲上、腳趾上的色彩、花樣一定也要有變化才能稱上“時尚”!
口紅、眼影就算季節變化,通常這些產品買回來自己玩一玩就可以打扮出“當季流行”!但手指甲、腳趾甲怎麼辦?難道非得一定要找人幫忙指甲彩繪或是找人幫忙做水晶指甲嗎?
現代女性越來越注重細節,指甲油已經成為日常重點彩妝的一部分,也是身上重要的配件之一了,如果手伸出來是光禿禿的,就好像被發現沒刮腋毛般的尷尬!唉~ 又不能三不五時就去指甲彩繪店報到啊!
 
以下三種指彩小技巧,讓妳自己在家DIY就可以變成指彩繪【335】指彩小技巧 變身指彩繪高手高手:
1.可愛派指彩:不規則色鮮艷彩斑點
小技巧:使用2-3個不同的鮮豔色,筆刷垂直在指面上點出不規則斑點。
 






【335】指彩小技巧 變身指彩繪高手
2. 氣質派指彩:雙色幾何線條
小技巧:使用2種較柔和的顏色,在左邊和右邊分別畫出不同顏色的幾何區塊,拉分界線時,筆刷平拉,線條會更俐落。







【335】指彩小技巧 變身指彩繪高手
 
3. 性感派指彩:法式與印度圖騰的邂逅
小技巧:先在指甲尖端,畫出火紅色法式邊,再使用深色畫出八字形彎曲圖騰,在使用牙籤沾取亮片指甲油,在邊界點上規則的小圓點。
 
本週測試報告
 
 
M.A.C 珍珠冰淇淋唇膏 本週測試報告
M.A.C Cremesheen Lipstick
容量:
3g
價格:$630
特色:
韓女的最愛
文香說:
2008年冰淇淋唇膏系列上市以來,它的輕透凝膠質地及鮮豔卻又半透明的妝效就深受亞洲消費者的喜愛。據說韓國女性更是喜愛系列下的柔和桃色與珊瑚色。這幾年世界各地無不吹起韓風,業者嗅到這股韓風潮,從韓國女人身上去找靈感,今年9月將推出韓國女人最鍾愛的「珍珠冰淇淋唇膏」。
共有八款色澤可以選擇,因為是從韓國女人身上找到的靈感,所以這8個顏色當然是以韓國女人喜愛的柑橘和粉紅色調為主。
韓國女人看起來“好像”都沒畫甚麼妝喔!錯錯錯!她們的妝才是真的很心機!看似裸妝,沒上粉底也不擦口紅,錯錯錯!其實光是用在打底的時間,就可能讓我們吐舌頭,很可能是花了一個小時慢慢打底,打出一個看不見妝效的裸妝啊!
唇上的顏色呢?妳真的以為沒上口紅嗎?錯錯錯!妳以為每張雙唇都是天生的自然豐潤,看起來像是剛吃完豬油拌飯般的光潤嗎?並不是啊!當然是利用裸色~ 粉色的唇膏,細細描繪,讓雙唇像是天生自然的嘟嘟有漸層感!
M.A.C的公關Zoe跟我說→ 文香!相信我!真的很多韓國女星就是用我家的珍珠冰淇淋唇膏和唇蜜來打造騙死人不用償命的“可愛嘟嘟嘴”!
韓劇─ 對不起我愛你的演員林秀晶,用的是我家的粉紅色+豆沙色來呈現完美唇色,讓她的雙唇自然到只要隨著光線變化,就會散發出自然豐潤的效果。
Well~ Well~ 在我看來,不管誰擦了哪個牌的唇膏或唇蜜,但只要可以達到“效果”,當然都非常想要try囉!


 
 本週測試報告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Perfume
賓士 男性香水
容量:
40ml/75ml/120ml
價格:$1950/$2250/$3350
特色:
男人的頂級魅力香氛
文香說:
哇!Benz也出香水耶!125年來,Mercedes-Benz始終是尊貴、品味與地位的象徵!光是賣車還不夠尊貴,今年更是超越汽車工藝,跨足味道的領域,推出這款木質皮革調的頂級男士香氛。
這款有著Mercedes-Benz基因的香氛,瓶身設計概念取向為極簡俐落風格,圓柱形的實心玻璃瓶身,呈現清透而純粹的質感,銀色三芒星瓶蓋更彰顯著─ 我來自Mercedes-Benz世家!
香味上則是由調香師Olivier Cresp親手調製,卡拉布里亞佛手柑、小黃瓜、義大利柑橘與萊姆,搭配萃取紫羅蘭葉,組合成獨特的迷人前味;中味是帶著海洋氣息的紫羅蘭、波旁胡椒、肉豆蔻和白松香;後味則以美國雪松木、波旁香根草和廣藿香精油所混合而成的優雅木質調。
很羨慕可以開賓士車的男人嗎?沒關係,不用羨慕~ 即使你現在買不起賓士車,但是把賓士香水帶回家應該也可以滿足小小的虛榮吧!
 
 
 
 本週測試報告
芭比波朗 潤采唇頰蜜 
Bobbi Brown Creamy Color for Lips & Cheeks
容量:
7ml
價格:$700
特色:性感迷離的動人光彩

文香說:雖然仍是酷熱的夏天,Bobbi Brown卻已將今年初秋的色彩呈現給BB迷!
2012年初秋的彩妝─ 暮光幻彩系列,以暮色為創作靈感,用柔和、溫暖的大地色澤,來妝點女人臉上的初秋氣息。
全系列推出多款限量新品,眼部彩妝“暮光幻彩眼影盤”以大地色系為基調,為女性打造閃耀動人雙眸。唇彩部份有優雅的“耀眼亮唇蜜”,以及為初秋的唇灑上潤澤光彩的“星紗亮唇蜜”和“漾彩亮唇蜜”。
在眾多新品中,我最喜愛的則是這款唇頰兩用的“潤采唇頰蜜”!它和“繽紛唇頰霜”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可同時使用於雙唇和雙頰!如果硬要比較,“潤采唇頰蜜”由於採用的是軟管包裝,所以質地更輕透。使用時只要輕輕壓擠軟管,不會沾污到其他剩下的,是更衛生的包裝!


 
 
 本週測試報告
歐舒丹 野玫瑰淡香水 
Loccitane Rose Des Champs Eau de Toilette
容量:
75ml
價格:$1880
特色:縮毛孔又美白
文香說:
玫瑰、馬鞭草、薰衣草這些帶著芳香氣息的植物,儼然是Loccitane的味道代表!每一年在不同季節,Locciatne總會有讓人期待的香氣出現在市場中,玫瑰是其中一個!
Loccitane的玫瑰不只是玫瑰,也不僅限於“四個玫瑰”!每次一出場總會有讓人眼睛一亮“不同品種”玫瑰出現!
今年的玫瑰就變身為“野玫瑰”。“野玫瑰”─ 如同綠野上傲然不羈的皇后,毫無拘束,率性自在地散發著香氣。
包裝設計由L’OCCITANE創辦人Olivier Baussan親手設計,香味則是呈現層次豐富鮮明的青綠花香調。
一噴灑,首先嗅到的並不是玫瑰,而是清新的檸檬及洋梨;隨後中調慢慢悠悠的顯現出讓人期待的野玫瑰氣息;最後以西洋杉和零陵香豆的沉穩內斂,詮釋出清新鮮嫩的青綠花香調。
野玫瑰─ 讓玫瑰的柔美醞釀出另一種率性自在的優雅氣息。
推薦訂閱
【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本期目錄
【335】指彩小技巧 變身指彩繪高手
本週測試報告
www.ipretty.com.tw
文 香 哇 啦 啦

如果希望收到完整的電子報內容,同時也確保穩定又長久的收報品質,歡迎大家改至「我好漂亮美麗引擎啟動網」加入會員,即可收到最完整又美美的電子報內容喔!

如果有其他保養上的問題,除了 email 給我之外,還可到
討論區上去留言,有許許多多的愛美女子都會幫忙解答喔!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到討論區問問題,真的不需要等到我來回答,因為討論區上有許多有經驗的美女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解決保養或彩妝的問題!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轉寄『【335】指彩小技巧 變身指彩繪高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