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創刊日期:2003-02-10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65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12-20 05:00:00 /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公益聯播]官網首頁
【338】秋冬到 ─ 肌膚進廠維修的好季節!
過了一個夏季,炎夏的紫外線不但讓肌膚呈現黑嚕嚕的氣色,肌膚嚴重乾燥缺水、皮膚粗糙、膚色不均、暗沉斑點、毛孔大啦啦的張著嘴呼呼叫、法令紋和木偶紋也同時出現跟路人打招呼!天啊!就只是過了個夏天,整張臉就變得無法見人!眼看著聖誕節、春節假期就快到了,怎麼辦呢?光是天天保養敷臉也救不了被糟蹋整個夏季的臉啊! 
 
就是現在 為什麼秋冬是肌膚進廠維修的好季節?【338】秋冬到 ─ 肌膚進廠維修的好季節!
亞緻整形外科醫學美容中心院長 王祥亞醫師說:
相較於毒辣辣的夏天,冬天因陽光較少,更適合愛美的女性們,針對臉上惱人的小瑕疵進行“小微整”,無論是除班雷射、淨膚雷射、飛梭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電波拉皮或是其他大大小小的回春雷射,都需要特別留意術後保養。但由於台灣的夏季實在太熱,即使出門時做了全套防護設施包括陽傘、墨鏡等等,但也無法100%的躲過免紫外線的傷害,所以秋冬季節是讓肌膚進廠維修的最佳季節!
 
術後保養 延長肌膚保鮮期 
亞緻整形外科醫學美容中心院長 王祥亞醫師說:
即使秋冬季節紫外線較少,不表示不用做好防曬。建議在醫學美容後,外出時也一定要擦防曬、撐傘、穿著薄長袖,戴太陽眼鏡,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的二度傷害。
另外,一定要留意給肌膚適當的修護期,讓術後的皮膚組織復原,在療程結束後,也一定要持續做好防曬工作,並定期回診追踪檢查。
 
術後慎選保養品
王祥亞醫師提醒:
在接受雷射去斑手術或其他醫學美容後,一定要避免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建議可以選擇溫和、不含酒精、具抗發炎、舒緩及修護功效的保養品,讓肌膚得到安全的照料。如果醫美雷射術後有發紅的情形產生,建議可使用含有抗氧化、抗發炎、溫和無刺激又能退紅成分的保養品,來減少術後發炎的現象產生。
 
王祥亞醫師小叮嚀:
雖說秋冬是適合做醫學美容和微整型的季節,但即使是雷射除斑美容手術也不是將漂白膚色,更不是一次手術就永遠告別斑點。建議術前一定要和專業醫師做完整的溝通,術後一定要做好防曬、保濕的工作,並定期回診追踪,這樣才能讓膚況得到最佳的改善!
本週測試報告
 
 
Jill Stuart 霓光愛戀顏彩盤 本週測試報告
Jill Stuart Layer Blush Compact
容量:
4.2g
價格:$1450
特色:
打造永恆妝容
文香說:
讓少女、輕熟女甚至柔女都無法抗拒的Jill Stuart彩妝,在2013年即將來臨前大動作更新旗下的彩妝系列。2013年第一個即將上市的是─“晶耀眉彩餅”,接下來會陸續推出“絲絨眼彩寶盒”、“甜心愛戀彩盤”、“深媚眼彩寶盒”、“指彩蜜”和主打品─ “霓光愛戀顏彩盤”。不管是哪一款產品,都讓人雙眼為之一亮,甚至如果比較控制不住的話,真的會尖叫─ 哇!好漂亮啊!
對於甚少使用彩妝的我來說,都感到這些彩妝真是美到冒泡,用不到,保存起來會太浪費嗎?
眾多升級的彩妝中,這款“霓光愛戀顏彩盤”是款腮紅,其質地柔軟的有如舒芙蕾般的輕盈柔滑。和舊款的腮紅差別在於:舊款腮紅的劑型是用粉末壓製;升級版則是用油質壓製。相較之下,新款升級版較有服貼度,雖有珠光,其珠光有很細緻的光澤度,不會因為其中的珠光而放大毛孔的明顯度。使用後可以創造臉部的立體光澤,並讓雙頰閃耀柔美潤澤度。
主打色是03號,帶著淺粉紅+純淨橙色;但我發覺色號01,帶著木莓般粉紅莓果色,似乎更可讓雙頰更添加上質光澤!
另外,系列中的“指彩蜜”要特別讚美一下:色號13,這是今年秋冬必buy的色號!忘掉大黑大紅的誇張指甲色吧!這個帶著沉穩自然的純淨裸色,是不誇張又可以提升氣質的一款色號。


 
 

本週測試報告 黛珂 AQMW 舞蝶祕語亮采粉
 Cosme Decorte Secret Glow Face Highlighter
 
容量:
4.4g
價格:$2300
特色:
美麗的光
文香說:
黛珂的彩妝一向充滿質感,帶給女性的妝容是兼具優雅和時尚的精緻感。在黛珂的彩妝中,妳看不到大紅大紫或大黑大藍大綠那種誇張妝效。
2013年春季,黛珂要呈現的是純淨又高顯色度浪漫、充滿朝氣的妝效。全系列產品有:眼彩、頰彩、唇膏、唇蜜和主打商品─ 亮采粉。
舞蝶祕語亮采粉 ─ 有二款可以選擇,每一款中都有3種顏色、3種質地,以及由硬到軟質地的刷毛。這款產品可以修飾肌膚紋理,讓肌膚呈現完美無瑕的光澤感和立體感,最讚的是可讓小細紋“看起來”較不明顯。
所附的刷毛在使用上也有小祕訣:如果想要修飾眼下細紋,沾取亮采粉後,要使用由左到右的刷法;如果要修飾T字部位,讓臉部呈現立體感,就使用上、下刷的刷法,就可以輕鬆打造局部的立體感和明暗陰影效果! 
 

 
芭比波朗 時尚訂製珠光眼頰盤 本週測試報告
Bobbi Brown Caviar & Oyster Palette
容量:
16.15g
價格:$2200
特色:時尚潮黑訂製成就性感魅惑
文香說:這是今年聖誕系列的限量彩妝盤。從珍珠貝母和深海魚子醬擷取靈感,是可以將性感優雅光澤細細灑落在眼頰間的一個彩妝盤。
包含了8色眼影和亮采粉,有霧面效果,有呈現奢華魚子醬和珍珠光澤金屬感。將這8個顏色相互搭配後,可以輕鬆打造四種適合各種場合的潮黑妝容 ─ 優雅的黑、較可愛的黑、時尚黑或是個性化酷酷的黑,都可以用這個眼頰盤來妝點!
盤中的亮采粉除了可用在眼部之外,也可用於臉頰,但記得要在腮紅後使用,就可讓雙頰呈現超輕透粉嫩的璀璨光澤。 



 本週測試報告
 
 M.A.C粉持色眼線筆
 M.A.C Pro Longwear Eye Liner
 
容量:
1.2g
價格:$680
特色:很厲害的不掉色
文香說:眼線是非常個人化的特徵,也是妝容情緒的重要元素之一。如果想要輕鬆的畫出自然、銳利、平拉或上揚的眼線,選擇一款“好用”的眼線筆當然非常重要!
所謂“好用”的眼線筆要留意的是:
1. 一定不能過敏。
2. 質地柔軟好上手。如果太硬的眼線筆則很難上色。
3. 可以有效防水、防暈。即使畫內眼線也不可以有暈染現象產生。
這款即將在一月份上是的眼線筆真的就非常的持色。即使只用在上眼線〈外眼
和內眼線〉,一整天下來眼睛不停的眨,也不會因為暈染而熊熊自動出現下眼線。更厲害的是畫了內外上眼線後,再用睫毛夾去夾睫毛,眼線也不會因此就沾染在睫毛夾上!
質地很柔軟,相當好操作!這麼持久的眼線,好卸妝嗎?完全OK只要用卸妝液輕輕擦拭,就可以完全卸除! 
 




 
奧倫納素 肌因能量修護日霜 本週測試報告
Erno Laszlo Phormula 3-9 Repair Cream
容量:
50ml
價格:$10500
特色:
對抗老化 幫助打敗小三
文香說:Erno Laszlo在很多年前常被經銷商拿來販售於類似晴光市場、崛江商場中的精品店,也只有懂得內行門道的女性才會購買。今年被同樣代理歌劇魅影彩妝的廠商代理進駐台灣市場,能見度似乎更高了許多!
Erno Laszlo最常被拿來炒作的就是:瑪麗蓮夢露曾是它的死忠愛用者,據說還曾在夢露的房間中找到39件商品!更讓人感到“驚奇”的是:系列下的某些產品,居然還挽救了匈牙利公主的老化問題,間接的挽回王儲老公的心和婚姻,打倒小三!
讓人不解的是“為何產品要這麼貴啊?”,我和你一樣好奇!除了從Phormula 3-1至Phormula 3-8都有名人愛用,可以挽救皇室婚姻之外,這些名人用過的產品,也被品牌包裝成“不能公開的秘密”,但隨著行銷手法的大曝光,這些祕密也成為了“請大家更用力說出來”的大公開秘密!
這款日霜,並不限只能於日間使用,早晚都可以用!先提醒一下:質地非常滋潤,所以適合乾性、極乾性膚質、熟女、超熟女,或是處於極乾地域的情況下使用。如果妳是青春美少女、中油性膚質,就請不要用。不然用了之後還會抱怨產品過於油膩,不適合等等!〈產品還是要看膚質使用〉
就像前面說的,產品的質地非常滋潤,主要成分有可補充肌膚能量的ATP、幫助抗老的植物胜肽、可安撫肌膚的深海紅藻萃取、以及來自大溪地的瓊崖海棠油─ 可修護嚴重乾燥、龜裂的肌膚。
如果妳是極乾性、乾性肌膚,這是一款可以幫助抗老、鎮定敏感現象並補充肌膚脂質的產品。使用幾次之後,就會發現膚況穩定不少,肌膚似乎變得更柔軟,如果上妝前使用還可幫助不易脫妝!
 
 
 本週測試報告
歐舒丹 神奇花漾淡香水
Loccitane Fleurs Merveilleuses Marvellous Flowers Eau de Toilette
容量:
75ml
價格:$1880
特色:潤唇+護唇+亮唇
文香說:聖誕節來臨的前夕,讓人期待的Loccit本週測試報告ane聖誕限量品終於來了!今年共推出了“神奇花漾”和“魔幻綠葉”二個系列。二個系列聖誕產品都包含:淡香水、滾珠香水、神奇花漾美膚油、身體霜、護手霜、沐浴膠、沐浴皂。
在我眼中,神奇花漾系列的香氣似乎較貼近在冷冽的冬日中使用,混合著果香和花香,系列中的香水被裝載於如寶石般的玻璃瓶身中,一噴灑於空中就可立即嗅到葡萄柚和紅莓的前味;接下來再深深吸一口氣,就可聞到玫瑰和牡丹帶來的美好中味;後味則是雪木和麝香留下的馥郁香氣。
系列中的美膚油也是一款相當適合於冬日使用的產品。閃耀著黃金燦爛光芒的瓶身,一看就愛不釋手,含有葡萄籽油、杏桃油,可增加肌膚的滋潤度,相當適合乾性膚質用於沐浴後。使用美膚油後,可再輕拍些身體霜,就可減少油膩感,並可double增加全身的迷人香氣。這樣的使用方式,可讓極乾性的身體肌膚接收到完整的滋養,肌膚也會閃耀著亮亮的光芒,就像星星掉入凡間般,全身閃耀著美麗。
推薦訂閱
【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本期目錄
【338】秋冬到 ─ 肌膚進廠維修的好季節!
本週測試報告
www.ipretty.com.tw
文 香 哇 啦 啦

如果希望收到完整的電子報內容,同時也確保穩定又長久的收報品質,歡迎大家改至「我好漂亮美麗引擎啟動網」加入會員,即可收到最完整又美美的電子報內容喔!

如果有其他保養上的問題,除了 email 給我之外,還可到
討論區上去留言,有許許多多的愛美女子都會幫忙解答喔!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到討論區問問題,真的不需要等到我來回答,因為討論區上有許多有經驗的美女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解決保養或彩妝的問題!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轉寄『【338】秋冬到 ─ 肌膚進廠維修的好季節!』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