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創刊日期:2003-02-10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65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3-01-21 11:00:00 /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339】台北天空下,最貼近南法的咖啡館─ Loccitane Cafe

去年聖誕節前夕,台北街頭已泛起寒意,走在街頭,飄著雨的天空~ 灰灰的空氣中,就在光復路的街角佇立著一個和台北街頭完全不同氛圍的店面─ Loccitane Cafe, 吸引匆匆路人目光的店面。
【339】台北天空下,最貼近南法的咖啡館─ Loccitane Cafe

 

 

 

 

 

 






一踏進去,就能感受到如同置身於南法的溫暖氣息
【339】台北天空下,最貼近南法的咖啡館─ Loccitane Cafe

 

 

 

 

 












沿著門市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Loccitane Cafe的入口。
【339】台北天空下,最貼近南法的咖啡館─ Loccitane Cafe

 

 

 

 

 












店內設計以“南法”為重要元素。挑高5米8的空間中,沉靜原色的地中海式天花板橫木造型延伸空間視覺。雙環造型的南法風格大型燈具懸吊於橫木下。這個大型燈具的創造靈感是來自蠟燭試香用的Candle Bells。
【339】台北天空下,最貼近南法的咖啡館─ Loccitane Cafe


 
















頭戴法式貝雷帽,身著淺咖啡色制服的服務人員。
【339】台北天空下,最貼近南法的咖啡館─ Loccitane Cafe

















法式焗烤蔬菜吐司─ Locciatne Cafe服務人員超推薦的一道料理。雖只是一道法式的家常料理,簡單的培根、花椰菜、蘑菇一被濃郁白醬溫柔裹覆,再灑上cheese經過焗烤後,就變成了穿著金黃微焦外衣的精緻餐點。吃下肚後不但飽滿順口,還非常滿足!
【339】台北天空下,最貼近南法的咖啡館─ Loccitane Cafe















南法小街咖啡歐蕾─ 碗裝法式的咖啡歐蕾。原本以為是裝在如咖啡杯大小的小碗中,結果服務人員一端上來,天啊!那碗竟大到如同碗公一般大!
這樣大杯的咖啡歐蕾,其實在法國家庭中是很常見的。喝的時候用雙手捧著碗,不管是大口澎派的喝,還是裝有氣質小啜的品嘗,都可以享受到大碗公咖啡碗中飄散出來的濃郁香氣!
【339】台北天空下,最貼近南法的咖啡館─ Loccitane Cafe





















烤布蕾 ─ 平常在餐館中吃到的烤布蕾都是小小一碗。然而歐舒丹的烤布蕾卻是大器到需要二個女生分著吃,真的好大一碗啊!
在日本,據說這一大碗烤布蕾是日本分店中銷售最好的一款甜點!深棕色的焦糖香氣夾帶著濃郁奶香的布蕾,一入口就可感受到那幸福的綿密口感!
【339】台北天空下,最貼近南法的咖啡館─ Loccitane Cafe


















Loccitane Cafe─ 是一個真實故事的延伸;它是南法的家常美食、甜點、芳香和南法傳統的集結。在這樣的Cafe中,可以體驗到南法的自在生活步調,如此不疾不徐的步伐,是生活在大都市中的我們經常遺忘的。

住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樓/Tel:02-27418756。每天11點開店,目前不開放訂位,想去喝碗大碗公的咖啡歐蕾的話,11點半之前去就可以比較不用排隊囉! 
 

本週測試報告
Jill Stuart 甜蜜邂逅嫩唇膏 本週測試報告
Jill Stuart Yummy Perfumed Lip Balm
容量:
20g
價格:$780
特色:
糖果般歡愉的護唇膏
文香說:
今年二月份即將上市的新品,共有黑蜜糖、草莓、杏桃和薄荷四種不同香甜口味可挑選。每種口味的包裝上都有以愛情與牽絆為題材,畫有愛心和鴿子。雖是護唇膏,但沒有硬梆梆的質地,使用時只需用指腹輕輕抹一下就可沾取,塗抹唇部時護唇膏會如融化般的延展開來,使用後可以緊貼著唇部,給予雙唇滿滿滋潤和保護。
另外,系列下同時推出雙唇專用的磨砂蜜。有點類似果凍狀的質地,其中含有磨砂成分,使用時只需要乾淨的雙唇上輕輕按摩,再以沾滿水的化妝棉擦拭乾淨即可。使用後可除去唇部乾死皮,並藉由按摩的方式促進血液循環,讓雙唇揮別暗沉,回復純淨明亮。要留意的是→ 由於香味實在太香甜,使用時要避免一不小心想要舔一口吃下去的衝動!
 
 
 
本週測試報告
DKNY 純萃玫瑰淡香精
DKNY PURE DKNY Eau de Parfum 
容量:
50ml/100ml
價格:$2050/$2850
特色:
完全手工摘取的純淨香氣
文香說:
這款香水最特別之處在於原料的取得!每年從六月初開始,在土耳其的厄斯帕塔峽谷中,當地的婦女在太陽升起前,用手工摘採一朵朵的大馬士革玫瑰。季節過後,2500頓的花瓣將會被包起、秤重,並以卡車運送至蒸餾廠處理後,取出玫瑰精油製成香水。
和市面上標榜純玫瑰的香水相較之下,這款淡香精可以說是玫瑰花朵最原始的化身,沒有添加其他花朵或植物,所以也最能夠展現玫瑰柔和又迷人的淡淡風情,完全沒有加工香料的濃郁不自然香味。
DKNY持續的捐款支持Care人道組織,所以這一款香水也是讓Care人道組織Access Africa(金融援助非洲計畫)有更多的金援,去提供任何可以幫助更多女性遠離貧窮的計畫下的一款產品。
 
 
菲希歐 零補妝輕潤口紅 本週測試報告
Fasio Lasting Rouge
容量:
3.5g
價格:$350
特色:色澤飽滿且持久
文香說:持久型口紅在過去幾年間似乎聲消匿跡,原因是持久型口紅通常具有使用後出現乾澀、龜裂、厚重和不易卸除的缺點。
這一款二月份即將上市的開架產品,就掃除了以上的缺點。原本很疑慮的想─ 真的超持久嗎?能夠有多持久?在中午二點左右擦上此唇膏,一直到剛剛約下午六點半,這之間我喝了咖啡、喝了瓶香蕉牛奶、喝了一杯伯爵奶茶、吃了二個菠蘿麵包〈天啊!我會不會吃喝太多?〉,四個半鐘頭過去,剛剛拿起鏡子一照,咦!真是妙!雙唇上的口紅顏色幾乎還完全存在,且還存有些許的潤澤度,這樣的結果讓人感到滿意!
這款持久型唇膏包含了我們經常使用的唇蜜、唇彩上的高保濕油劑成分,所以既擁有持久度、服貼度,也保有水潤亮澤度,更讚的是,即使是持久型唇膏,卸除時只需要用眼唇卸妝液輕輕擦拭就可以輕鬆卸除! 
 

 本週測試報告
 
倩碧 水磁場深層保濕晚安面膜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
容量:
100ml
價格:$1250
特色:夜晚的的保濕隱形網
文香說:2012年12月上市的一款免沖洗型晚安面膜。相較於之前市面上其他晚安型面膜,這一款沒有厚重的香味,使用時不會感到嗆鼻,也無須擔心將過多香料停留在臉上一整晚可能會引起敏感現象。
使用於晚間所有保養品之後〈也就是最後一個保養步驟使用〉。含有可加強肌膚保濕的蘆薈萃取、海藻醣、玻尿酸鈉;強化肌膚屏障的巴西棕櫚乳脂、橄欖萃取、乳油木果油、芒果油、石榴固醇;具鎮定舒緩作用的海藻萃取、咖啡因、褐藻萃取。
乳霜質地相當豐盈水潤,沒有黏膩感,所以不會沾汙枕頭套。在晚間保養程序做完後,再澎派大器的加上這一道防禦型的晚安面膜,可以加強肌膚的滋潤度,並在肌膚外層形成一道保濕薄膜,預防肌膚在夜晚時喪失水分和滋潤度。 使用幾個晚上後,發現隔日早晨的肌膚似乎變得較豐盈、更柔軟! 





 
聖泉薇 銅鋅錳密集角質修護霜 本週測試報告
Saint-Gervais Mont Blanc Creme Cuivre-Zinc Manganese
容量:
40ml
價格:$880
特色:微整型或醫美之後可以選擇使用的產品
文香說:秋冬季節一到,又是微整型、醫學美容的盛季,選擇術後保養產品,也是這個季節的保養話題。這個產品就是做完微整型或醫美之後可以選擇使用的產品之一。
品名非常簡單扼要─ 直接點出產品成分中含有銅、鋅、錳。鋅─ 有助於肌膚收斂,並幫肌膚做到隔離保護;銅─ 指的是含有藍銅胜肽,可幫助肌膚加強保濕,錳─可幫助肌膚表面活化,促進循環。此外,產品中含有48%聖泉薇礦泉水、幫助增加滋潤度的液態石蠟。
霜狀淡微藍色質地,使用時沒有黏膩感,是微整型或醫美之後可以選擇使用的產品之一。
可能有人會問到→ 產品中含有鋅,是氧化鋅嗎?是的,氧化鋅,就是在防曬或粉底類產品中成見到的一種粉體成分。如果含有粉體,晚上也可以使用嗎?解答:氧化鋅在這產品中所表現的作用是“收斂和保護”,所以如果是剛剛做完微整型或醫美療程之後,早晚使用一段時間是沒有問題的。一段時間後,當肌膚都恢復後,這款產品也可以用來白天打底,在粉底之前使用,晚上則可改回原來使用的保養品。 
 
 
推薦訂閱
【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本期目錄
【339】台北天空下,最貼近南法的咖啡館─ Loccitane Cafe
本週測試報告
www.ipretty.com.tw
文 香 哇 啦 啦

如果希望收到完整的電子報內容,同時也確保穩定又長久的收報品質,歡迎大家改至「我好漂亮美麗引擎啟動網」加入會員,即可收到最完整又美美的電子報內容喔!

如果有其他保養上的問題,除了 email 給我之外,還可到
討論區上去留言,有許許多多的愛美女子都會幫忙解答喔!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到討論區問問題,真的不需要等到我來回答,因為討論區上有許多有經驗的美女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解決保養或彩妝的問題!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轉寄『【339】台北天空下,最貼近南法的咖啡館─ Loccitane Cafe』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