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訊
報主: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創刊日期:2012-01-0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5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訊報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訊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訊
2015-03-10 16:00:00/ 報主: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本期目錄
淡江中學短宣隊等來院關懷及帶團康
畢士大圍爐志工陪伴暖院生
年貨大街
送年菜 傳愛畢士大
關於本報

 

電子發票愛心條碼

關於本報

點選條碼圖下載~愛心條碼

 

 

報主: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連絡方式:
97060
花蓮市民權八街1

TEL03-8223908

傳真:03-8233414

mail

 bethesda@bethesda.org.tw

 Web

http://www.bethesda.org.tw


捐款專戶

郵政劃撥

捐款帳號:06414962

      名: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花蓮市第二信用合作社美崙分社

帳號︰040-001-0000725-3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銀行代號︰2160043

ATM銀行代號216

若用銀行轉帳捐款,凡請來電告知TEL03-8223908

FAX03-8233414

基本資料,以便寄發收據。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花蓮分行

帳號︰023-10-62504-6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銀行代號︰0170239

ATM銀行代號017

支票

抬頭: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請寄:97060花蓮市民權八街1


※若是可以為我們節省手續費,
   也是一個幫助︰


 1.郵局轉帳,不限額度,每筆手續
    費
10元。

 2.劃撥捐款,千元以下,每15元;

    1001元以上,不限額度,皆為
     20
元。

 3.信用卡扣款,按捐款額度,每筆
    需
扣除2.25    的手續費。

 


[公益聯播]2016蝙蝠手札義賣:扣除成本後之餘額做為2016蝙蝠救援之用
2015年3月4日縣長夫人等團隊來院關懷並與院生一起做燈籠,院生都好開心。
淡江中學短宣隊等來院關懷及帶團康

淡江中學短宣隊等來院關懷及帶團康

今年2月份淡江中學短宣隊等來院關懷本院院生及帶團康活動,活動有唱詩歌、帶動唱、玩遊戲......等等。院生很快就與大哥哥大姊姊們打成一片,互動中歡笑聲不斷,院生都個個都樂在期中,非常的開心。

畢士大圍爐志工陪伴暖院生

畢士大圍爐志工陪伴暖院生

花蓮縣女童軍會、花蓮市客屬分會,與潗饌生活坊聯合舉辦「畢士大院童歲末除夕圍爐活動」活動,邀請單親、失親,無法回家過年的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生及陪伴的員工四十人參與,更特別準備了壓歲錢送給每一位院生,讓無法返家過年思親的院生,如願享受到一個歡喜而充滿溫馨的團圓圍爐氣氛,圓了渴望得到的、難忘的、快樂的春節的夢。

......................................................................................

畢士大圍爐志工陪伴暖院生

 

圖文來源:2015-02-13更生日報

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722600&level2_id=104

很少出外在餐廳用餐的院童們,個個表現出興奮、高興、快樂的模樣。並獲得由陳素嬰、陳嬥笙、林月英等人一一贈送的紅包及祝福,讓餐廳內不時傳出「謝謝奶奶」、「祝奶奶新年快樂、年年有餘」。 
飯前,德國志工代表禱告,接著女童軍會帶領院生唱「謝飯歌」。一喊開動,院童們津津有味的享用餐廳特別準備的炸薯條、雞塊、豬排、炒麵、毛豆、玉米濃湯等佳餚。 

年貨大街

年貨大街

時間過的真快,過年節期又到來,每一年的這個時候,本院老師們都會帶院生去逛年貨大街,院生們都好期待好興奮,因為年貨大街人潮多很熱鬧又有好多東西可以買。院生們除了可以感受年貨大街過節的熱鬧氣氛外,還可以複習之前學過的買賣的技巧,增進院生們探索與觀察的能力,並在活動進行中增進表達能力。

活動結束後,院師生大包小包的提在手中及手臂上,真是收獲不少啊。

送年菜 傳愛畢士大

送年菜 傳愛畢士大

花蓮市長夫人張美慧帶著所募集的愛心年菜,致贈給畢士大教養院,將溫暖與團圓的氣息送到本院,市長夫人張美慧親切的幫院童夾菜,本院院長溫秀娥說「謝謝田市長連續兩年送年菜來跟我們一起圍爐」,這頓年菜讓院童們吃在嘴裡、暖在心裡。一聲「開動」後,孩子們開心的大快朵頤,歡喜的情緒躍然於臉上。

文章參考來源:

http://www.hualien.gov.tw/info.aspx?pid=D3C5BBCF8E60CF3D&cid=63377200539E3F94&tid=AC5771545947E858

 

 

推薦訂閱
@【愛在島嶼】
@【【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電子報】
轉寄『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電子報104-02期~03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