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九歌文學報
報主:九歌小僮
創刊日期:2005-06-15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9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九歌文學報報
九歌文學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九歌文學報
2016-01-19 11:00:00/ 報主:九歌小僮
[公益聯播]弱勢家庭子女課後服務~服務介紹
本期目錄
時尚X抒壓的著色書
美麗健康年齡不設限!
時尚X抒壓的著色書

時尚X抒壓的著色書

書  名:四季穿搭時尚彩繪:百種單品、配件、布紋及技法教學,最實用的進階時尚舒壓著色畫本

作  者:羅安琍Anly

出版社:健行文化

 

★市面上少數以時尚為主題的著色書
★與多數電腦線條插畫不同,優雅、時尚又甜美的手繪畫風,別具特色
★兼具著色舒壓與汲取時尚穿搭靈感雙重功能

 

一本不一樣的舒壓著色書,以流行時尚為主題,一邊欣賞四季時尚穿搭,一邊盡情彩繪。

 

12大流行主題 36組經典穿搭法 36種生活風尚

120款時尚單品 50個時尚配件 36種布紋設計

 

作者安琍為時尚插畫家,不但擁有十多年的服裝畫教學經驗,平日也喜歡在街頭觀察時尚,並關注世界頂尖時尚趨勢。全書以春、夏、秋、冬四季主題畫分,每頁都是既經典又潮流的服裝插畫,配合四季不同需求的穿搭和各式布紋、材質,讓妳一看就技癢難耐,忍不住要拿起畫筆,盡情為書中所有時尚、甜美的九頭身model繪上繽紛亮麗的色彩。

本書先從簡單容易上手的著色工具開始,並以側拍照片說明多種運筆著色技法。書後並附十二主題創作之時尚靈感與穿搭說明,讓讀者在輕鬆玩著色的同時,也能汲取源源不絕的時尚靈感。

 

想看美美的時尚色繪示範嗎?一起來關注安琍老師用心經營的臉書吧:

Anly時尚插畫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anlygirls

 

 

美麗健康年齡不設限!

美麗健康年齡不設限!

書 名:臉部鍛鍊法:消除法令紋,這樣做就對了!

作 者:澤田彰史

出版社:健行文化

 

★日本抗老化醫學專科醫師傳授老化、皺紋的機制和成效卓越的臉部鍛鍊法!
★只用30天實踐「嗎咿嗚體操」、「Kiss Me體操」和「42℃洗臉」,就能改善法令紋、雙下巴和頸部皺紋。

 

   雙下巴、嘴角下垂……

  消除化妝掩飾不了的臉部煩惱!

  傳授老化和皺紋的機制和成效卓越的臉部鍛鍊法!

  

   「明明不胖,為什麼臉上會有贅肉?」、「都瘦身了,就只有臉蛋還那麼大。真希望能再小一點……」,相信許多人心裡會這麼想吧。

   揚起嘴角,展露笑容的肌肉中,最重要的是顴大肌。然而隨著年齡漸長衰退後,營造臉頰弧度的豐腴就會消失,嘴角也會下垂。

   本書介紹的「嗎咿嗚體操」、「Kiss Me體操」和「42℃洗臉」,只要三管齊下,三十天內,就能改善法令紋、雙下巴和頸部皺紋。透過刺激表情肌,提高衰退肌肉的活性,整張臉就會變得明亮,眼睛下方的暗沉和黑眼圈也會有所改善,並可望發揮縮小臉蛋的效用。

   儘管抗老年齡永不嫌遲,不過,還是愈早開始愈好。更何況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高效抗老盡快意識到抗老的重要性,別變成同學會上的「老人團」!我們要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510歲,神采奕奕度過每一天!

 

推薦訂閱
@【台北新知報報】
轉寄『美麗與快樂,其實很簡單』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