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都市人電子報
報主:基督教都市人工作群社會福利事業基
創刊日期:2012-02-24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523
官網:
https://citypeople.eoffering.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都市人電子報報
都市人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都市人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03-02 11:00:00 / 報主:財團法人基督教都市人工作群社會福利事業基
本期目錄
【日光天使-團體篇】女孩環島,安麗協力
【特別報導】夢想號造船義工&進度
【精彩回顧】不要憂慮吃什麼,穿什麼--恩典夠用
【電子報異動公告】
關於都市人
     1989年夏天,一位牧師率領了一群跌倒又重生的另類社會工作者,成立了財團法人都市人基金會,近二十年來,陪伴了兩千餘位邊緣人走出陰霾,堅持為建立「邊緣再生」系統而努力。
     並於2012年設立了「向日葵家園─長期安置之家」,為受虐少女們量身訂作一個長期陪伴接納的家。
最新活動

都市人基金會愛心碼

最新活動

(點圖可進入詳細解說頁面)

 
※欲得知本會最新活動資訊,
請密切注意本會官網
捐獻園地

   愛與祝福…

【愛心捐款】
各家園已於二月開始建立,三月開始,將有女孩陸續進住,願每個來到這裡的女孩,都能感受到這份愛!
捐獻園地

捐款方式 
(此網頁最下方有簡章可下載)
※ 本會將開立可捐款收據提供個人或企業扣除所得稅使用。


【28天戶外冒險共生營認捐】

28天戶外冒險共生營捐款方式

一般捐款
不指定項目,交由本會自行評估使用於上述任一用途。>>前往線上捐款

物資捐贈
舉凡食衣住行等物資我們皆需要,若您欲捐贈,歡迎來電詢問目前實際所需,
讓您的愛心奉獻能物盡其用、不浪費!

志工招募

我們需要大專以上,對青少年具有愛心、耐心、教學熱忱的一對一陪讀/課輔/陪伴志工,

歡迎有興趣的人點連結報名!!

聯絡我們

電話:02-77300823
傳真:02-28052883 
Email
citypeople.fpc@gmail.com 
網站
CITY PEOPLE 都市人基金會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152弄
17巷4號5樓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9:00-18:00

FACEBOOK上見
 
[公益聯播]信義、南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日光天使-團體篇】女孩環島,安麗協力

【日光天使-團體篇】女孩環島,安麗協力

 

認識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是因為去年的小志氣‧大夢想追夢計畫,計畫辦法是透過主辦單位評審面試評選及網友投票統計,選出五個追夢計畫得主;然而在決選過程中,評審團因深刻感受到弱勢團體資源的匱乏,主辦單位曾在評審的決選會議中允諾,在經費足夠的情況下,願意儘量調配資源,幫助進入決選的單位圓夢。 加上此次有兩個單位積分並併第四,因此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決定增額補助,讓向日葵女孩的環島計畫增額錄取,這是我們的環島夢,跨出去的第一步。

 

1999年,安麗公司看到了社會上許多弱勢朋友,需要人們給予工作機會及發揮能力的管道,讓他們能夠藉由自己的能力工作,得到成就與尊嚴。在「給他機會‧自力更生」的概念下,每年推出愛心商品,替身心障礙的朋友們量身打造工作,讓他們賺取工資,也找到成就感和尊嚴。於是,從十餘年前的第一條愛心圍裙開始,到2002年成立了結合公益、創意與行銷概念的愛心品牌安麗「希望工場」至今。這些愛心商品委由安麗直銷商推廣與銷售,安麗公司也將利潤回捐給其他需要幫助的社福團體,以及偏遠學校的孩子們。

 

十幾年來所累積的經驗,讓安麗公司深刻了解弱勢孩子所面臨的困境,也深刻體認到社會上仍然有許多角落,需要我們伸出援手,給予關懷。為了集結更多資源、發揮更大的力量,決定於2012年12月成立「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透過政府立案的慈善基金會的運作,發揮企業更大的影響力,為社會弱勢族群,尤其是最弱勢的貧困孩子們,點亮更多希望之燈,讓夢想可以成真,讓關懷和幫助得以長久發光。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以長期、永續、整合、深耕的運作概念,建立一個整合性的慈善資源公益平台,把愛心力量發揮至最大效益。秉持「幫助人們過更好的生活」的精神,協助弱勢及偏遠地區學童改善學業能力,增進社會參與的機會;提供兒童及青少年的福利及資源,協助他們開發潛能或實現夢想;同時,也將協助身心障礙的弱勢朋友們獲得適當的工作機會,改善生活品質。

 

希望工場的英文,叫「Hope Maker」,就是「希望的製造者」。期待每一個接觸到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的朋友,也能一起用實際的行動,成為希望的製造者,一起成為幸福的敲門磚。

 

目前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的追夢計畫,為了幫助全台各地對未來有期待、有夢想的孩子,有所堅持、不斷前進,直到夢想成真、實現的那一刻! 因此除了追夢基金贊助,在追夢過程中,有所必要之需求,只要安麗公司可以做到的,都願意盡可能支持。包含在硬體上:造舟、彩繪、下水典禮等及體能上:體適能追蹤檢視、營養補充品的提供;還有獨木舟環台期間:組織動員志工團:協助安排接待家庭、餐飲、交通及大停留期間生命分享說明會服務志工等協助,並將從旁拍攝紀錄。期待透過第一線的陪伴接觸,讓女孩們感受到這個夢想被支持、被重視,進而勇敢追夢,讓自己的生命得以變得不同:夢想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只要不放棄,就能拉近自己與夢想的距離

 

 

如果你也願意陪伴這些女孩,走這條漫長的路,歡迎你加入日光天使的行列:每個月1000元,就能夠成為背後守護他們的日光天使。

>>>捐款專線:7730-0823/聯絡人:吳美儀小姐 
>>>我們如何陪伴這些孩子走過創傷?

【特別報導】夢想號造船義工&進度

  【特別報導】夢想號造船義工&進度

【特別報導】夢想號造船義工&進度

 

想知道更多關於夢想號&女孩划獨木舟的最新動態,請按此連結都市人FB粉絲專頁

【特別報導】夢想號造船義工&進度

【精彩回顧】不要憂慮吃什麼,穿什麼--恩典夠用

【精彩回顧】不要憂慮吃什麼,穿什麼--恩典夠用

謝謝淡水紅樓給我們的溫馨年菜,溫暖每一個團圓夜沒辦法回家和家人團聚的大小朋友的心和胃。

【精彩回顧】不要憂慮吃什麼,穿什麼--恩典夠用

謝謝來自花蓮傑米料理提供的年菜,好吃好吃,過年被胃得飽飽飽。

【精彩回顧】不要憂慮吃什麼,穿什麼--恩典夠用

謝謝安麗希望慈善基金會的夥伴們,不辭千里來到淡水和我們一起造舟,

還真誠地分享了生命故事,讓過程有歡笑有淚水,更添幾分精采。

 

【電子報異動公告】
親愛的電子報訂戶,您好: 
我們是都市人基金會,感謝您一路走來的支持愛護,為了維持穩定而長久的發報品質,
我們於101年3月1日已加入智邦公益頻道電子報平台,
報台名稱:「都市人電子報」,
在智邦贊助的公益資源下,繼續為您服務。
提醒您,您也同時成為智邦生活館及公益電子報會員。
若您要取消訂閱,請直接以此封電子報回覆告知,謝謝!
智邦公益客服信箱iwebs@corp.url.com.tw
推薦訂閱
慢飛天使 歲末感恩暨尾牙聯歡會!@【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電子報】
社造電子報《NO.198》@【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
轉寄『新春恩典數不盡』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