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創刊日期:2008-06-13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0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發報時間: 2009-06-25 05:00:00 /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公益聯播]第四季早上講堂
本期目錄
風信子協會攝影展
好大好肥的大黃瓜
風信子協會攝影展

今年的攝影展已經開跑囉!這裡的每一張照片都是由精障朋友所拍,每張照片背後都有我們想說給你聽的故事……。如果照片作為一種對話的平台,我們希望能透過此平台,邀請您一起來認識我們,認識我們作為精神疾病者的想望和渴望。我們用雙手和汗水努力的工作,我們站在陽光底下,出現我們自己,想和您做朋友。竭誠歡迎您。攝影展行程表:

第一場次:2009/2/16~3/18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 (已結束)
第二場次:2009/8/12~8/31 新竹縣文化局美術館B1
第三場次:2009/9/19~10/3 國立羅東高級中學
第四場次:2009/10/9~11/31 明新科技大學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協辦單位: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國立羅東高中、明新科技大學、新竹縣衛生局。

好大好肥的大黃瓜
      最近農場由培忠所種的大黃瓜,開始進入豐收期囉!隨著季節轉換,大黃瓜此時正是採收的最佳時節。每當大黃瓜被剪掉後出菜,隔天馬上又會撲出一個來,尤其下雨過後,最為明顯。大黃瓜直接吃,清脆可口,這也是繼蕃茄以後,農場產量最好的喔!培忠照顧的區域收成不錯,但雜草又開始叢生,身兼社區關懷員的培忠,相信你一定會做得更好,克服困難,培忠加油!!!  
推薦訂閱
小小司法先鋒 學法治防犯罪@【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電子報】
102年9月群園會訊@【群園會訊】
轉寄『風信子98年6月份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