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創刊日期:2008-06-13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0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發報時間: 2011-09-03 05:00:00 /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公益聯播]人本南部聯合辦公室誠徵活動組執行企劃一名
本期目錄
有機水果玉米~美味健康的白珍珠
有機水果玉米
有機水果玉米~美味健康的白珍珠

感謝大家支持!水果玉米秋節禮盒已熱烈預購一空!

 

有機的水果玉米有白珍珠之稱,是非常珍貴難得的作物,由於其可以生食的特性,所以無化肥、無農藥的有機栽種方式就顯得非常重要。當然有機農作的挑戰非常多,其產量也較少,常常供不應求。

 

 

風信子協會今年的有機水果玉米秋節禮盒,是由本會的精神疾病工作者頂著夏日的烈陽,從翻土、種下、除草、施肥、採收,辛勤栽種出來。所生產出來的水果玉米也許不夠甜、不夠漂亮、不能放太久,也可能您撥開玉米時會發現被蟲咬噬的痕跡,或者是一隻正在爬動的蟲子,但這些是無農藥、無化肥的明証。這些也是精神疾病朋友們一次次的堅持、風信子協會一個個的理念。

 

 

感謝大家熱烈的支持,目前10月底將會收穫的水果玉米預估產量已經全數預購一空。除了水果玉米之外,有機南瓜的收成也將近尾聲,現在正準備種下地瓜,5個月之後將會有甜美有機的地瓜可以收成嚕!
    喜歡水果玉米但這次沒預購到的朋友們別灰心,歡迎持續關心本會的最新消息,一但有貨我們會馬上告訴大家的唷!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您的選擇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

 

風信子全體農人將會持續不斷的努力,將有機健康的作物帶給大家!

 
也預祝大家中秋愉快!

感恩~

 

 

by風信子協會全體工作人員

 

推薦訂閱
群園活動快訊100年4月@【群園會訊】
20110808~10嘉義太和國小夏令營@【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轉寄『風信子8月份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