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創刊日期:2008-06-13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0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發報時間: 2011-11-01 16:00:00 /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公益聯播]化妝品真相大公開社群
本期目錄
風信子活力手工餅乾每月與您相見唷~
風信子活力手工餅乾
風信子活力手工餅乾每月與您相見唷~

    風信子手工餅乾是今年推出的新產品,我們有許多好吃的口味,最受歡迎的是養生的小麥芝麻以及可口的巧克力杏仁片,這兩個口味可真說是老少咸宜阿。其中,最重要的是,我們使用無反式脂肪的無水奶油取代一般的奶油,許多朋友可能會覺得,風信子手工餅乾的定價好像比一般市面上的稍貴一些,其原因正是因為我們所採用的無水奶油要比一般奶油貴上好幾倍。不過,使用健康的材料,讓吃的人除了享受美味,也同時不會造成身體不必要的負擔,讓美味與健康兼具。

   手工 餅乾在今年中秋節的時候推出秋節禮盒,禮盒上可愛清爽的設計風格,以及方便拿取的手提式盒身,都顯示出風信子對手工餅乾的用心和理念,我們期望用最健康的食材做出最美味的食物,也希望盡可能的使用環保的素材和方式來製作禮盒。此外,風信子手工餅乾是由風信子社區復健中心的學員所製作,在你所購買的餅乾中,包含了精神疾病者不放棄的精神,努力的使自己發揮最大的功能、發展自己的勞動力。因此,你的購買對風信子和精神疾病者而言都是一份很重要的支持,有您的支持和理解,精神疾病者將有更多空間得以復元。


    我們的手工餅乾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都會在清大的綠市集風信子攤位中義賣,歡迎舊雨新知來給我們捧場!11月份的綠市集即將舉辦二週年慶的活動(11/5星期六),凡是當天在綠市集消費滿500元的民眾即可獲得風信子手工餅乾一包唷~同時,只要到風信子的攤位回答通關題目「如何協助精神疾病者」就可以免費玩「去污名丟沙包」的遊戲一次唷!當天我們會也獻唱農夫之歌「小白菜」,與綠市集的夥伴們同樂~歡迎各位鄉親父老姊妹大朋友小朋友趕快一起來共襄盛舉唷!




推薦訂閱
殘障聯盟電子報第61期--處於障礙情境中的公民尋求權利實踐的承諾《身心障礙者政策建議書》@【殘障聯盟電子報】
看見服務的用心和創意@【社區居住聯盟電子報】
轉寄『風信子11月份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