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展翅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灣展翅協會
創刊日期:2005-08-1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452
官網:
https://www.ecpat.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展翅協會電子報報
台灣展翅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展翅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6-06-17 05:00:00 / 報主:台灣展翅協會
本期目錄
給她一個擁抱!一起發揮小蝦米的力量
《知識小專欄》

過濾色情網頁 為孩子把關:Yahoo!奇摩
GoogleYahoo為兒童最常使用的入口網站,Yahoo奇摩安全搜尋可避免在搜尋結果中顯示限制級成人內容。

web885建議家長們將安全搜尋設為「嚴格」設定頁為https://goo.gl/CvUp2I

Yahoo Search 網絡安全指南https://safety.yahoo.com/HK/SafetyGuides/Search/index.htm

 

 

《上網3C行動》

《上網3C行動》

《上網3C行動》

《上網3C行動》

《愛心零時差 隨時做公益》

 

您可透過下列方式支持我們

【手機捐款】

 1. 台灣大哥大手機用戶,可直撥本會簡碼518018捐款

 2. 中華電信手機用戶,可直接撥打手機簡碼51118捐款

 捐款金額將在您次月行動通信費帳單中出現,專線語音完全免費

【郵政劃撥】

 請直接至郵局將款項劃撥至本會捐款帳戶

 劃撥帳號:17927432

 戶 名:台灣展翅協會

【銀行匯款/ATM轉帳】

 請直接至銀行將款項匯至本會捐款帳戶或至任何提款機進行轉帳捐款,匯款或轉帳後,請您將相關資訊傳真至02-2562-1277,並來電 02-2562-1233*15洽詢,以利開具捐款收據。

 銀行:玉山銀行北投分行(代碼808)

 帳號:0864940000135

 戶名:台灣展翅協會

【信用卡捐款】

  1. 線上捐款
  2. 請直接下載捐款授權,或來電向工作人員索取,填妥後回傳或郵寄回協會即可。

【支票捐款】

請開立支票抬頭:台灣展翅協會,以掛號郵寄回:104台北巿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64F-5台灣展翅協會收即可。

《台灣展翅協會相關網站、臉書》

台灣展翅協會官網

網路色情檢舉熱線

網路幫幫我諮詢熱線

網路新國民網

台灣展翅協會FB
展翅工坊FB
Web885網路幫幫我FB
女孩讚出來台灣女孩日粉絲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

104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64樓之5
電話:02-25621233 
傳真:02-25621277
E-mail
ecpattw@ecpat.org.tw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展翅x紅龜【給她一個擁抱】群眾募資專案-少女展翅自立生活計畫
給她一個擁抱!一起發揮小蝦米的力量

「什麼最溫暖,我第一個想到就是擁抱啊!」少女雙手環抱著自己如此說著。 

我們常在想,能帶著展翅工坊的少女們做些什麼樣的新嘗試?少女們平時在自立生活計畫中學習職場工作,我們希望能讓少女有更貼近外面職場的體驗,學習如何籌畫一個從無到有、完整的專案;同時也希望少女能更具主動性,不再只是扮演接受者的角色,因此,我們嘗試以群眾募資的方式,在專注公益的群眾募資平台-「Red Turtle 紅龜」發起專案,帶著少女一起進行專案的發想,也思考如何付出自己的力量來募集資源,少女從收集資料開始,到決定製作什麼樣式、主題,每一次的討論中學習提出自己的看法。

l   支持展翅少女靠自己的力量製作商品,自立生活

給她一個擁抱!一起發揮小蝦米的力量

少女試著付出自己的力量來募集資源,以親手製作的琉璃作品,來籌募自立學習獎勵金,用途為支持少女每個月基本的生活費用,並從中提撥固定比例幫少女強制儲蓄,作為完成自立生活計畫後,步入社會的第一步基金。 

這次群募的用意也是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有一群少女正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為自立生活做準備,而她們需要的正是大家溫暖的支持力量。每贊助一個作品,就能轉換成對少女實質的幫助,也是對她們努力給予最好的支持,幫助她們未來的路走得更有自信、更穩健。

l   募集自立學習獎勵金

現在募資正在進行中,這此特別設計了擁抱系列的琉璃作品作為回饋,希望您支持,並幫忙分享給親朋好友,一起發揮小蝦米的力量,讓更多人看見少女的努力和故事,成為她們繼續向前的支持力量!

立即前往支持:http://goo.gl/jzfdZl 

 

或直接掃描QRcode給她一個擁抱!一起發揮小蝦米的力量

推薦訂閱
《野生》南方女性的人生風景@【環境資訊電子報(全文版)】
房產投機橫行政府持續昏迷:要求全面啟動房地產稅制改革@【台灣勞工陣線-勞動者電子報】
轉寄『【給她一個擁抱】積少成多的力量』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