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9-05-13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215
官網:
http://www.eeft.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電子報報
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09-06-02 05:00:00 / 報主: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電子報
本期目錄
【環教活動】濕地樂園遊一夏
【環教活動】松羅溯源-暑期親子太平山探勘隊
【環教活動】大南澳踏查記
【人才招募】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誠徵環境教育總監
【活動預告】2009 內雙溪森林自然中心精彩活動預告
[公益聯播]新聞專區
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電子報
員山捎來的消息活動持續中~
【環教活動】濕地樂園遊一夏
小朋友,你知道什麼叫做濕地嘛?濕地包含了湖泊、池塘、沼澤、海口,好多種類,濕地就像是一個小社會,夏天的濕地也是熱鬧非常,魚兒悠游,青蛙歌唱,海口的螃蟹鑽來鑽去,池子裡的荷花對著你微笑。
歡迎你在暑假的時候來和我們一起踩水、抓魚、玩泥巴。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活動對象】:暑假國小四升五年級以上學生及國中生,名額35人。
【活動日期】:第一梯 2009年7月02-03日上午08:50-下午16:00。
                           第二梯 2009年8月10-11日上午08:50-下午16:00。
【活動費用】:參加人員每人新台幣500元正。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未達17人以上報名,活動取消)。

※簡章及報名表請按http://www.eeft.org.tw/eeftnews/news_23.asp?id=N0961155449807右上角"下載相關檔案"

【環教活動】松羅溯源-暑期親子太平山探勘隊
哇!那些又粗又大的檜木到底原本生長在什麼樣的地方?讓我們隨著鐵道上溯至檜木生長地點--太平山,山上獨特的地形氣候孕育出與平地截然不同的生物相,古木參天、雲霧繚繞,誠摯的邀請您一同搭乘蹦蹦車、深入步道,來一場大自然的森呼吸~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活動對象】:暑假國小三升四級以上親子或一般民眾,名額35人。
【活動日期】:第一梯 2009年7月18-19日(六)(日)
                           第二梯 2009年8月01-02日(六)(日)
【活動費用】:參加人員每人新台幣2000元(含第一天午晚餐、住宿、第二天早午餐、交通車、保險、太平山門票、蹦蹦車票等)
【報名日期】:即日起額滿為止(未達17人以上報名,活動取消)。

※簡章及報名表請按http://www.eeft.org.tw/eeftnews/news_23.asp?id=N096116420571右上角"下載相關檔案"

【環教活動】大南澳踏查記
北路,一個年代久遠而記憶模糊的名字,
一百多年來,幾乎早已被世人遺忘。
蘇花古道,是它新的名字,
並為這條古老蜿蜒的道路賦予了新的生命。
南澳越嶺,烏石遠眺,思古幽情,在這時空交錯的古老森林裡,隨著專家的帶領,您可以看到絕景、古蹟、豐富的動植物,這個充滿挑戰的旅程,歡迎您的加入!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活動對象】:1.高中以上一般社會大眾;
                           2.宜蘭縣國中小教師(事後核發教研時數7小時);名額35人。
★本活動登山路程約4小時,請斟酌體能後報名。
【活動日期】:2009年7月7日,上午08:00-下午17:30。
【活動費用】:參加人員每人新台幣500元正(包含交通費、保險費等)。本次活動午餐請自備,建議準備簡單行動雜糧,體驗過去先民們往返古道、席地午餐、挑望遠景的情境。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未達17人以上報名,活動取消)。


※簡章及報名表請按http://www.eeft.org.tw/eeftnews/news_23.asp?id=N0961161231305右上角"下載相關檔案"
【人才招募】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誠徵環境教育總監
學歷:大學畢業以上,科系不限。

職務簡述:環境教育專案之統籌,需熟悉環境學習中心課程發展、具備環教活動設計帶領與視導能力、專案管理能力、小組領導能力,並已具備基本環境科學知能,對環境議題已有持續的關注。

工作地點:台北,並視業務需求派任之台灣地區其他處所。

其他條件:已具備相關專案經驗,並具行動研究知能者尤佳。

薪資:面議。

應附文件:履歷(請具體呈現相關經歷或作品)、自傳、學歷證明等。

應徵資料請寄:1005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52號9樓之3,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收,或e-mail:eeft@eeft.org.tw,主旨請載明"應徵環境教育總監"

詢問電話:(02)2393-0102分機11 方執行長
【活動預告】2009 內雙溪森林自然中心精彩活動預告
內雙溪自然公園是臺北市最大的森林自然公園,範圍涵蓋溪山苗圃、樹木標本園、森林藥用植物園、三條森林自然步道及其周邊自然資源。豐富的生態與地形打造出了媲美溪頭的風貌!2008年,人禾曾辦理4梯次的「臺北小溪頭 綠活學分班」活動帶學員們深入走訪內雙溪森林寶地,從結識臺北小溪頭的植物開始,到夜宿森林的體驗,透過觀察、紀錄來欣賞從白天到夜晚不間斷演出的的森林劇場!2009年,人禾再度受台北市產業發展局委託辦理「內雙溪森林自然中心生態環境教育推廣計畫」。活動將於7至11月間共辦理40梯次之戶外教學、主題活動及特別企劃等各式活動。歡迎舊雨新知ㄧ同來參加!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將於六月中旬推出,相關資訊請密切注意本站消息

2008年台北小溪頭活動回顧:
http://picasaweb.google.com/eeft422
推薦訂閱
喂,有批牛肉好便宜啊@【台灣勞工陣線-勞動者電子報】
【最新消息】萌,新青年運動-國家理想&青年論壇燭光晚會@【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電子報 20090601』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