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 智邦公益電子報首頁 | 我要回應 | 取消訂閱 |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4-04-23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貓咪的自由探險樂園

設計師作品集掌握貓咪淘氣愛探險的好奇心,創造任由毛小孩來去的空中走廊、祕密隧道和貓跳台,得格集聚以寵物習性為出發點,兼顧美學與機能規劃,讓兩隻貓咪真正地融入居家生活。

客廳以馬來漆展現立體層次,開放式整合的小餐廳,結合伸縮餐桌的巧思, 彈性符合二人到六人餐會的期待。另因應屋主提及外出後的擔憂,維持愛貓活動範圍又不怕傢俱受到破壞的貓房順勢而生。房內不只滿足攀爬、磨爪和居高臨下的樂 趣,穿梭於木箱和跳板之間,躲貓貓和曬太陽更是二貓的最愛,在每天自由探險的時光中,成就與貓咪親密共享的北歐質感窩。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三段行情 看兩岸房市未來

「兩岸房市到底還能不能再投資?」這是最近很多朋友聚會時常討論的話題,以趨勢來看,房市如股市,從3段行情可看出兩岸房市未來。


我平常就很喜歡觀察房地產趨勢,最近和幾位資深台商聊到大陸房市,有幾點心得可以和讀者分享。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窗簾顏色越深越危險 

編輯推薦為 了實現環保裝修,很多人在選擇大件建材時會謹慎行事,但是,家裝中還有一些“隱性殺手”,可能是你未曾考慮到的。有研究顯示,由于室內使用了會釋放有害物 質的材料或者室內環境通風不佳,導致室內空氣中有害物質無論數量還是種類上不斷增加,引起人們的一係列不適應症狀。你也許\還沒有意識到,你一邊熱火朝天 地築起“防禦堡壘”,一邊可能隨隨便便就把“隱形殺手”帶回了家。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建材疑難全解指南--木素材

木素材最能營造出居家空間無壓、溫馨感,常用於地板、牆面甚至傢具。然 而隨著環保概念提升,以及實際環境考量,人們開始尋找可取代原木的替代建材;因此漸漸被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取代,由於海島型木地板選擇材質多樣, 應用較為廣泛,超耐磨木地板則具備好清耐磨的實用特性,因此近年廣受消費者青睞與選用。

至於,著重於裝飾的牆面,仍以風化木最受歡迎,尤其梧桐木製成的風 化板,價錢較便宜且鋼刷效果顯著,是想打造無壓木空間最常見的選擇。

 

不動產粉絲團

房產訊息

 

恭賀新社區成立
‧美樹館/耀太心聚
‧昭揚君品/和瑞大安
 
 
恭賀新社區成立
優質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