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報主: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9-03-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316
官網:
http://www.fhccr.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報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2015-03-12 11:00:00/ 報主: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公益聯播]2016蝙蝠手札義賣:扣除成本後之餘額做為2016蝙蝠救援之用
本期目錄
GOODO好務展演空間 開放藝文團體租借洽詢!
你/妳家的樣子?
《房子的樣子》Look @ Me生活展示
記得你的家是什麼樣子嗎?
GOODO好務展演空間 開放藝文團體租借洽詢!

古都基金會落腳在中山路79巷已近兩年了,小巷道前後連接著開隆宮及公會堂,整條街愜意的人文氛圍,吸引了喜好藝文活動的人們到此一遊。位於一樓的「GOODO好務展演空間」這一年來也相繼辦理幾場成果展示與講座活動,期望透過空間的租借分享,讓藝文團體、學校單位、非營利組織等,舉辦藝文展覽、活動講座等等,希冀藉由藝文活動與老屋產生對話的可能性,進一步提昇全民文化素養。

我們提供「展覽空間」及「活動場地」租借,如有需要,歡迎與我們聯繫!

相關辦法與申請文件 http://goo.gl/PLfLSv。電話 06-220-4455。Email: tainangoodo@gmail.com

 

 

GOODO好務展演空間 開放藝文團體租借洽詢!

GOODO好務展演空間 開放藝文團體租借洽詢!

 

你/妳家的樣子?

好務臉書活動:房子的樣子自拍自宅影像分享!

你/妳家的樣子?

人家說老房子有韻味、好美,拿者相機走進巷弄到處尋老足跡。

那我的家、你的家呢?是否曾仔細抬起頭瞧瞧過,每天出入、遮風避雨的「家」外觀是什麼顏色或造型?

好務鼓勵大家從今天起出門前回頭看看溫暖可愛的你的「家」,用相機拍下你最想分享的「家」的外觀的任一角落,無論是正門、後門、側門、還是窗框或陽台,也可選擇手繪或電腦繪圖,還是轉化一段文字都可,轉貼到活動頁面。每則公開PO文獲30個讚以上者,我們送你手工製作的小房磁鐵一組(限額)。活動結束後總讚數最多的PO文,好務再送你隱藏版老屋磁鐵一只!

來吧~與我們一起透過不同的分享與觀看點的異同,集體拼湊出「房子的樣子」!

活動頁面:http://goo.gl/edBFB7

《房子的樣子》Look @ Me生活展示

常聽到有人說家是安全的避風港,除了文字上的比喻,延伸出更多對家的需要及依戀,於是,我們可以理解家是身體居住與心理安全的空間場域,如同強壯的臂膀守護著生活在裡頭的人們,經過風吹日晒雨淋,挺過天然災害,是時候該謝謝它了!

我們觀察台南市的房子,藉由房子的容貌、五官、生存、殘餘共四個子題切入,看見了不同時代的建築表情,以及人們曾經生活或正在生活的痕跡,透過分享,願來看展的你/妳走出家門,回頭看看自己居住的家,並由衷的感謝它保守著一家子的生命財產。

展覽現場還備有小紙條提供寫下感謝的心意,讓你/妳帶走。

 《房子的樣子》Look @ Me生活展示 

《房子的樣子》Look @ Me生活展示

展    期:2015/2/17-2015/4/6

地    點:古都好務展演空間(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79巷3號)

開放時間:每週一至週六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清明連假照常開放)

推薦訂閱
@【科學出版事業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GOODO好務Look Me《房子的樣子》生活展示,現正展出中~』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