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報主: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9-03-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316
官網:
http://www.fhccr.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報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發報時間: 2019-10-24 16:00:00 / 報主: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建築是生活的容器,茶是心的容器」

「建築是生活的容器,茶是心的容器」
─黃筱蒨(有時空間研究室/有時甘杯
 
有著建築設計、老屋經營、茶藝、策展等背景的筱蒨老師,昨日到東寧宿舍分享「茶與人的關係」,讓同學用繪畫形容出茶的五感,有同學說:「有鳳梨的味道、觸覺像是涼被、想起了阿公家的回憶」。
 
筱蒨說,茶這個字是人在草與木之間,強調的是一種「關係」,課程中也讓來自不同系的同學繪出彼此,學生們很快便打破隔閡,歡笑聲充滿周二夜晚的東寧。
 
因為東寧開放成為教學場域才把彼此聚集在一起分享茶,也因為有人東寧才有意思。
 
主辦單位:成大藝術中心
執行單位:古都基金會
邀請講師:黃筱蒨/有時甘杯

#東寧宿舍 #OHDND #老屋美學 #有時甘杯
#一上選課系統就秒殺的微學分課程
#小班教學制無法旁聽請多包涵

 

「建築是生活的容器,茶是心的容器」 「建築是生活的容器,茶是心的容器」 

 

「建築是生活的容器,茶是心的容器」 「建築是生活的容器,茶是心的容器」

推薦訂閱
如何分辨換季過敏跟感冒?@【姑嫂玩健康報】
106年8月報@【扶緣服務協會電子報】
轉寄『老屋美學_有時甘杯』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