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HOBY Taiwan
報主:HOBY Taiwan
創刊日期:2008-10-15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33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HOBY Taiwan報
HOBY Taiwan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HOBY Taiwan
發報時間: 2009-06-19 11:00:00 / 報主:HOBY Taiwan
[公益聯播]官網首頁
本期目錄
2009年會來囉
2009年會來囉
Dear HOBYs.
 
    經過一輪調查之後,確定將於8/22-8/23舉辦「2009HOBY年會」,今年將移師「台北近郊」來個厚比大聚會!根據統計,今年預計有將近70位厚比出席年會,彼此分享一年的成長、未來的計畫還有好多好多HOBY’s talk!
   
    每一年HOBY年會因為有工作人員的付出,讓活動臻於完整,今年我們也將有一支優秀的隊伍加入籌備團隊,與Nina, Gladys共同籌辦與規劃。考量籌備期間需要配合多次會議,將以06/07大學生為主力;籌備團隊成員包含:06Judy, 06Olivia, 06Sandy, 06Penny, 06Angela, 06Jeffrey, 06Laura, 07Jim, 07Andy, 07Joyce。(04/05的老HOBY們可以退休好好享受啦!08/09的小HOBY,感謝你們熱情地參與,也歡迎你們上了大學後一同加入籌備團隊),真的很期待見到08-09的小HOBY們,讓HOBY一直都能「青春永駐」!
 
        我們將於七月初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隨後也會通知大家詳細的活動時間、場地、費用等注意事項。敬請期待我們的「2009HOBY年會」!
推薦訂閱
2013年國際青年志願服務-臺灣文化訪問團 凱旋歸國@【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102年9月群園會訊@【群園會訊】
轉寄『2009年會來囉』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