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4-02-12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 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好濃! 好純? 我的書香世家

設計師作品集俗話說:「三日無書,面目可僧」,但是,在短短的春節假期還要撥空靜下心來,讀本好書似乎也是種挑戰,而這點幸福小編也幫您設想到了,與其在玩樂與培養氣質中掙扎,還不如聰明讓書香融入生活之中,當親朋好友來家作客時更能不著痕跡彰顯您的生活好品味喔!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 情報站
 
關鍵6問 搞懂法拍市場

美國準聯會在2013年12月宣布QE減碼,經濟學家預料利率走升機會大,將間接對國內房市造成影響,若是房產出現拋售潮,不妨多做功課、搞懂眉角,到法拍市場找降價屋。

House 情報站
 
編輯推薦

一個人生活,好極了! 幸福的北歐溫暖宅編輯推薦
想要回到家就窩在家,那家裡的氛圍格外重要,這間只有13坪大的空間,擁有3米6的挑高。設計師仍配合屋主的需求,給予屋主一個溫暖又帶有自我風格的北歐居家.

單身的屋主,想要有一個可以一進門就賴著不走的居家空間,再加上屋主對於北歐風格情有獨鍾,因此設計師在北歐風的色調中,加入了一些屬於女性的暖色調,提升空間的溫度感。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該衝嗎?會跌嗎?2014年怎麼買房

前幾天買外帶早餐時,一個美麗的阿桑騎著車在我面前停下,本以為她要怒斥我胡亂停車,拿下口罩的她,結果是很誠懇的問我:「我現住舊公寓,很想換屋,但不知是該買還不該買,人家都說房價要跌,可是到底會不會跌啊?搞的我不知是買還是不買。」

這是很多人的問題,我2013年的演講中,每場都有人問我這個問題,當然,問得更深入,比如:「我很想買一戶投資兼自住,看到八德或青埔很多房子在賣,該不該衝?」

該不該買房,要看你是買來真的自住,還是買來投資而已。

 不動產粉絲團

房產訊息

恭賀新社區成立
‧堅山大廈/新月Plus
‧大睦澄品/北港花
 
 
恭賀新社區成立
優質精選
轉寄『SWAY:該衝嗎?會跌嗎?2014年怎麼買房』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