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4-02-26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 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老屋重拾家的新味道

設計師作品集俗話說:「三日無書,面目可僧」,但是,在短短的春節假期還要撥空靜下心來,讀本好書似乎也是種挑戰,而這點幸福小編也幫您設想到了,與其在玩樂與培養氣質中掙扎,還不如聰明讓書香融入生活之中,當親朋好友來家作客時更能不著痕跡彰顯您的生活好品味喔!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 情報站
台北市四字頭區域 房價具吸引力

台北市是全台房價最高的區域,大安區中古屋動輒百萬元起跳,讓人大嘆吃不消。其實從市中心往外圍挪動幾個捷運站,房價降不少,是首購、換屋族的購屋好選 擇。台北市房價持續高漲,根據永慶價格指數(YPI)顯示,二○一三年台北市中古屋均價每坪約六十三.六萬元,持續創新高價。

 

House 情報站
 
編輯推薦

比木頭更容易形塑表情的百變鐵件編輯推薦
談起居家設計經常運用的空間材料,一般人大多會回答木頭,其實在近期的住宅設計裡,更多的是鐵件的選擇,不同於木頭的溫潤,鐵件除了堅固的優勢外,還能輕 鬆營造時下最受歡迎的LOFT工業風格,甚至是和木頭搭配,都能別有一番新意,因此成為設計師們最愛使用的常態性建材之一,透過作品精選,實際展示富有創 意的空間故事.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你殺價、我獲利

當大家都知道,砍房價要從七折出價起,我也知道。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以為,這樣我就因為你價格拉不上來,而放棄成交?你太天真了。 【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居然寫出房仲的訂價公式,媽的,害我要重新更正我的招術。書裡寫:「屋主心中的底價(不管合不合理),加上房仲的賣屋仲介費用(最高4%),再加上二成以上的議價空間,等於你所看到的開價。」 好啦好啦,你知道我怎開價,沒關係,只要你願意出價,一切好談。

 

 

不動產粉絲團

房產訊息

 

恭賀新社區成立
‧綠之園/金門全島
‧國家美學館A區
 
 
恭賀新社區成立
優質精選
轉寄『SWAY:你殺價、我獲利』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