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報主:李文能
創刊日期:2002-06-25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165
官網:
http://www.webpage.idv.tw/maillist/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報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2015-02-28 05:00:00/ 報主:李文能
[公益聯播]2015-2016年 弱勢服務經費
本期目錄
陸、贊助我們:
柒、推薦好友:
參、各期電子報:
肆、如何訂閱:
伍、取得教材:
壹、報導前言:
貳、主要選單:
捌、站內搜索:
玖、聯絡我們:
拾、結論與建議:
陸、贊助我們:

以新台幣 100 元,贊助取得本站榮譽會員資格,可獲得網頁製作或電腦相關問題咨詢。

前往瞭解細節

柒、推薦好友:

如果你覺得本站不錯?在你取得與享受我的免費服務同時!希望你也能幫我推薦一下。

前往瞭解細節

參、各期電子報:

不用再到處找網頁製作研習資料了,免費訂閱網頁製作電子報,資訊即時送到家。

前往瞭解細節

肆、如何訂閱:

想按時免費獲得我的定期報導資料?提共四個管道讓資訊即時送到家,歡迎免費訂閱。

前往瞭解細節

伍、取得教材:

本站教學資料,包括 HTML 教學、各期電子報、網頁圖窟,一張 DVD 光碟即可完整取得。

前往瞭解細節

壹、報導前言:

 近年來由於長期使用螢幕眼力變差,原本提供網頁製作、網頁教學、程式委製等耗眼工作,不得不取消。
為繼續服務長期支持本站網友及完成完整電子報報導使命,每月一篇與網頁製作相關之報導,將會持續。
當然改版後的網站首頁變的更簡單,原有的 HTML 教學、各期電子報,除內容小部份修改外均完整保留。
除此之外,為推廣運動與休閒,增設個人旅遊分享 (尚未施工) 及近來熱衷的自行車騎乘活動 - 單車 FB。
網頁研習室絕對是您學習 HTML 標記的好地方,也是編寫網頁的基礎,建議想學網頁製作者務必學會它。
因本月份忙於整理網站及私人事務,這期電子報未能報導與網頁實際相關內容,還盼網友見諒與繼續支持。

貳、主要選單:

HTML 教學、各期電子報、站內搜索、推薦好友、贊助本站、旅遊分享、單車 FB、聯絡我們。

前往瞭解細節

捌、站內搜索:

找不到想要的 HTML 語法或資料嗎?來此試試手氣吧!幾百筆寶貴資料等你來探索。

前往瞭解細節

玖、聯絡我們:

對本站有任何寶貴建議與學習上的困惑?歡迎你跟我聯絡,這是大家共同學習的園地。 前往瞭解細節

拾、結論與建議:

本站所有報導資料,歡迎網友加入鏈結或轉載內容,惟請保留文章完整,並註明本篇 引用來源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本報每篇報導均花上數小時以上搜集、整理及撰稿,絕對值得初學者或想徹底學會 HTML 語法網友永久保存。
強烈建議您 學會 HTML 語法 ,它真的簡單易學,懂了它您就能駕馭它,讓您使用所見即所得軟體更得心應手。
本報導屬於完全免費性質, 索取教材資料 屬個人自由意願,而回饋給您的光碟片,則是我們的誠意而已
一篇保證前所未見的 HTML 教學課程,絕對是您學習 HTML 的好教材,強烈建議您進入實際體驗一下。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與使用者付費原則,非贊助本站榮譽會員,不接受任何疑惑解答,敬請見諒。
本電子報報導資料,未來將繼續每隔 30 日發表一次,以嘉惠更多想學會 HTML 網友,歡迎選擇適合訂閱系統 免費訂閱

推薦訂閱
@【資策會 FIND科技報】
@【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網路通訊】
轉寄『網頁研習室網站首頁年前重新改版』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