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蘆荻勁報
報主:蘆荻社區大學
創刊日期:2009-09-02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06
官網:

近期電子報

更多....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蘆荻勁報報
蘆荻勁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蘆荻勁報
發報時間: 2009-09-05 05:00:00 / 報主:蘆荻社大團隊
[公益聯播]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蘆荻勁報
蘆荻與樓厝里合作的新流感防疫講座,社區居民反映熱烈!
蘆荻秋季班‧免費試聽週!
98年度秋季班即將開課,今年秋天,蘆荻準備了更多的精彩新課程:有版畫實驗課與手拉坏輕鬆學,還帶你漫遊法國、深度瞭解印度文化,讓婆婆媽媽也能自助闖天涯,還帶你唱老歌、聊聊歌曲的故事,隨手吹吹口琴、彈彈吉他,或許還能隨節奏擺動肢體,或是…….。有太多太多的可能,就在今年秋季班課程中。
   
為了讓大家搶先看新課程,我們在開學的前一週(9/7 ~ 9/11),每週一至週五晚上七點開始,精選了25堂課程讓您一次
搶先試聽喔!
想知道更多嗎?快進蘆荻社區大學網站瞧瞧吧!
免費講座 | 成長系列講座 !
【講座一:打造幸福人生~改變的秘密】
九位來自不同成長背景的同學和一位老師,每週二晚上是共聚、分享及書寫故事的時間,
走過六十堂課,每個人如何面對生命課題與改變,他們將用最誠摯的心與大家分享,
想打造幸福、改變人生的朋友,歡迎來參加!
 
時間:98/9/6(日) 下午2:00~5:00
地點:蘆荻社區大學(蘆洲市民族路7號 - 鷺江國小)
講師:蔡美娟---蘆荻「打造幸福人生~改變的秘密」講師
 
【講座二:解讀親子關係密碼】
有些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發展不順利、情緒不穩定,
做父母親的,該怎麼辦?
有些孩子,活在自己的世界,無法和他人溝通,
父母的,能做什麼呢?
邀請父母一起來思考,解讀孩子的情緒,
領略孩子生命的豐富深邃與獨特。
 
時間:98/9/11(五) 下午2:00~5:00
地點:蘆荻社區大學(蘆洲市民族路7號 - 鷺江國小)
講師:黃宜敏---蘆荻「解讀關係密碼~從親子談起」講師
對抗新流感,防疫隨手做!
新流感來勢洶洶,疫情在全球不斷的擴大,致死人數不斷的攀升,造成不少人心理上的壓力。但對於H1N1新型流感您知道多少?我們都知道只要作息正常、適當運動、勤於洗手清潔、飲食均衡,就能增強自身的免疫能力。
衛生署疾管局防治新型流感五道防線的推動:境外阻絕、邊境管制、醫療體系保全、社區防疫、個人及家庭防護。目前,前三道防線已經啟動,而最後兩道必須由民間與政府共同努力建制起來的防線啟動了嗎?
    基於全民防疫動起來的理念,但是,對於H1N1這個讓人心惶惶不安的可怕殺手,我們更應該清楚瞭解且積極防疫。
    蘆荻社區大學特別與樓厝里辦公室合作,秉持「社區即教室,客廳是講堂」「社區防疫常態化,公衛知識社區化」的精神,,邀請了社團法人臺灣公共衛生促進協會的講師群以及長期致力於科普推動的林谷峰老師,828晚上7點半在蘆洲護天宮舉辦一場社區健康講座,講座中除了與社區居民一起揭開新流感的神秘面紗外,現場還讓參與講座的民眾學習自製”乾洗手”,積極宣導疾病防疫要隨時、隨地、隨手做。
你錯過這場講座了嗎?想知道當天有什麼精彩內容嗎?快點上蘆荻社區大學網站一睹為快吧!
推薦訂閱
山達基電子報第17期:夏天愛搖滾,反毒貢寮去!@【【山達基公益電子報】】
藍莓、葡萄與蘋果有助於預防糖尿病@【姑嫂玩健康報】
本期目錄
蘆荻秋季班‧免費試聽週!
免費講座 | 成長系列講座 !
對抗新流感,防疫隨手做!
勁 蘆 荻

地址:24741 台北縣蘆洲市
民族路 7 號 ( 鷺江國小四維樓 )
電話:(02)8282-8801
傳真:
(02)8282-7113
網址:http://www.ludi.org.tw/
社區勁好康
 
 

 

蘆荻勁報
轉寄『蘆荻勁報試刊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