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苗栗縣生命線
報主:苗栗縣生命線協會
創刊日期:2010-05-12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80
官網:
http://www.1995life.com.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苗栗縣生命線報
苗栗縣生命線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苗栗縣生命線
2015-01-30 16:00:00/ 報主:苗栗縣生命線協會
本期目錄
志工招募
104年度生命線全國年會
生命線連結
生命線需要你

希望專戶:
1.郵政劃撥20772758

2.提供信用卡捐款
(文件填寫可來信索取)

3.國泰世華銀行苗栗分行
114-03-500030-1
戶名:社團法人苗栗縣生命線協會
 

[公益聯播]2016蝙蝠手札義賣:扣除成本後之餘額做為2016蝙蝠救援之用
【以清淨感恩的心,付出心中的愛,時時長養內心的善念。】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第25期-1995電話協談志工招募簡章

壹、主旨

基於博愛精神,發揮助人最樂,以電話協談方式,達成「千里一線牽,幫助在耳邊」的功能,歡迎有志於社會服務的熱心人士,踴躍參與志工行列。

貳、參加對象:年滿20歲以上,高中職以上畢業,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服務精神及熱忱者。

參、簡章索取:1、可來電037-362110*226索取簡章。

               2、來信asdf.life@gmail.com索取簡章。

               3、上網搜尋苗栗縣生命線網站下載簡章。

               4、至本會址苗栗市縣府路102號後棟索取簡章。

肆、報名資料與報名期限:

1、報名資料:身份證影本(正反面)、一吋照片3張,學歷證明影本、報名表單以及保證金2000元。

2、即日起至104年3月31日之前將資料備齊繳交到苗栗生命線就完成報名。

(保證金2000元如通過考核成為志工,正式服務滿100小時予以退還)

伍、培訓說明:分成四個階段課程,均需通過考核才能參加下一階段之課程,並且需通過第四階段合格才正式成為志工。

陸、注意事項:上課未滿三次,因故辦退訓者保證金半額退還。上課滿三次以上者保證金不得退還,可保留於下期上課。

25期志工培訓課程日期、內容若有異動,以開課後的課程執行表為主。

104年度生命線全國年會

104 年 全 國 生 命 線 年 會

「希望之苗.綻放活栗」

     社團法人苗栗縣生命線協會於民國790729日成立,當時成立不到三年的時間,本會即受國際生命線協會之邀,於民國82032021日承辦生命線全國年會,當年在本會第二屆黃文欽理事長的帶領之下,成功推動了生命線全國年會活動,廣受各界好評,活動結束後,本會的創會前輩總是會津津樂道與我們後進分享當年辦理生命線全國年會的點點滴滴。

    時至今日已是民國104年,苗栗縣生命線也即將滿25週年,很榮幸本會在22年後再度受國際生命線總會之邀,將於104032829日承辦生命線全國年會,本屆年會主題為「希望之苗、綻放活栗」,期望透過年會的各項安排可以讓全國生命線伙伴看見苗栗是充滿希望的山城,我們更希望每一位參與活動的伙伴,帶著源源不絕的活力,吸收正向的能量回到崗位上專注生命線的各項社會服務並且帶給全國希望,我們非常用心安排,大家一定要踴躍參加喔。

    本屆年會地點特別選在知名生態景觀的旅遊景點「西湖渡假村」,活動的場地空間足夠容納千人參與,期待全國生命線友會伙伴能夠鼎力支持苗栗線生命線辦理的年會活動。兩天的活動內容,在第一天特別禮聘全國十大傑出青年、知名廣播金鐘節目主持人劉銘老師為我們帶來極富激勵與正向思維的分享演說『人生好好』,老天爺開他一個大玩笑,將他的門關了起來,沒有雙腳的他靠著自己的雙手與堅定的毅力擦亮心的那一扇窗,非常的了不起。同時,在晚宴後的生命線之夜亦邀請劉銘團長所帶領的混障綜藝團為我們帶來一系列生命鬥士的精采分享與演出。本會同時也商請在地知名極具水準的演出單位共襄盛舉,特別邀請演唱家南賢天大師、懷舊樂團、展夢園協會及雅米拉融合風舞團等,期望藉由精湛高水準的演出與展現,舞動生命的熱情與活力,我們安排的內容相當豐富,全體總動員齊心協力為的是能辦好2015全國年會。每一個活動每一個細節我們都精心的安排,苗栗縣生命線的志工同仁們真摯期望來自全國的每一位生命線伙伴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與熱誠。

    2015年會已進入倒數約60天,我們積極如火如荼籌備活動,期盼大會圓滿順利成功、於此祝福所有生命線的夥伴新春如意、闔家平安,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國家付出與奉獻,共同為人生創造被利用的價值!

   

     苗栗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 陳宗聖暨全體同仁 

                    謹致誠摯邀約 2015.01.28

推薦訂閱
@【新竹聲暉會訊】
轉寄『【苗栗生命線電子報第42期】回饋望年‧仰望新年』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