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無犯罪促進會電子報
報主:中華民國新生活教育推廣協會
創刊日期:2010-10-18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無犯罪促進會電子報報
無犯罪促進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無犯罪促進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1-01-18 05:00:00 / 報主: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
[公益聯播]節慶活動
99.12.29--阿拉巴灣的出路-臺灣泰源技能訓練所 舉辦無犯罪課程第二期結訓暨第三期開訓典禮

阿拉巴灣的出路-臺灣泰源技能訓練所

舉辦無犯罪課程第二期結訓暨第三期開訓典禮

泰源學員:「過去吾犯罪;今後必將無犯罪」

 

99.12.29--阿拉巴灣的出路-臺灣泰源技能訓練所 舉辦無犯罪課程第二期結訓暨第三期開訓典禮

  這是一門很神奇的課程,它會依著個人的不同需求,引領你去獲得你需要的,或你想要的能力,它引導你用眼睛去看,用腦筋去想,去做判斷,譬如:像各位長官和指導員的腦海裡充滿的都是真實資料,想法是正確的,行為是助人的,所以在各自的領域內都有成就,都是達人,而我和同學腦海裡存在太多的錯誤資料,想法偏激,所以變笨了,變愚蠢了,才會去犯案,將生命浪費在獄中,成為一事無成的犯人,達人和犯人只差一字,却也只在一念之間,一念之間可以上天堂,有成就,一念之間也可以下地獄,一事無成,這就是轉念,轉念是課程給我們的能力之一,而整個課程是在引導我們走向成就自己,同時也在成就他人的道路,這是我的收穫,也是心得。(以上是泰源無犯罪計劃第二期結業學員心得分享)

  本會與泰源技能訓練所共同舉辦之「阿拉巴灣的出路-泰源無犯罪計劃」於12月29日上午10點舉行第二期結訓曁第三期開訓典禮,典禮由泰源技能訓練所巫滿盈所長及本會林珈甄理事長共同主持,與會貴賓有:那可拿育成顧問社執行長譚熺賢、前花蓮市葉耀輝市長、前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孫進興(現為本會榮譽理事長)及無犯罪促進會祕書陳雅君等人參加。

  泰源技能訓練所巫所長對現場所有貴賓表示:很高興今天是無犯罪計劃課程第二期的結訓,在監所裡要開辦一個課程是很不容易的事情,結訓同學的每一篇心得我都親自看過,同學們寫的心得都非常的感人及豐富,在人生的旅途上每個人都寄望自己能夠有貴人相助,同學很幸運能參加這個無犯罪課程,這個課程肯定會是你的貴人之一,祝福同學們經由無犯罪計劃課程的內容來發現自己及幫助自己,並期許無犯罪計劃課程,能在泰源技能訓練所裡持續推行下去。

  本會林理事長表示:每一期的結訓,我們都會發現,上過課的學員,不僅眼神專注了,臉變亮了,笑容也變多了,在泰源無犯罪課程的指導員們,費心盡力的想將最好最完整的課程內容帶給各位學員們,他們用很多不同的方法、技術來幫助大家。期勉各位同學們,不要想出所後要如何的使用課程裡帶給你的技術,而是要想我在這裡就該要如何使用,就如同快樂之道守則中-樹立好榜樣,你就能夠讓同工廠、同寢室的人知道這個課程的好處在哪裡!能夠參加課程的學員都是幸運的人。
請你將你的幸運延續下去,並將你所得到的幸運帶給你周遭的每一個人。

  本會榮譽理事長孫進興先生表示:每每滿心期待的來到這裡,總是希望聽到學員們豐富的心得分享,要成就一個課程的執行必須要感謝相當多的單位及善心人士,特別感謝泰源技能訓練所及台灣那可拿育成顧問社的所有工作人員。在這裡期勉各位同學,人是生命的工程師,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將自己的信念堅定起來,並且照顧好自己的心,你就能夠接納並獲得更多的幫助。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所推行的「無犯罪計劃課程」,目前於臺灣花蓮看守所、臺灣泰源技能訓練所及新北市新店戒治所同步執行,無犯罪促進會期望此一有效幫助受刑人的課程,能夠推行於全國各矯治機關,協助政府做罪犯價值觀之導正並降低再犯率。

活動預告:100.01.22(六)舉辦[捐血獻愛心,健康無犯罪]公益捐血活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

將於 100.01.22(六)上午9時-下午4時

在花蓮縣花蓮市立示範托兒所前廣場

舉辦[捐血獻愛心,健康無犯罪]公益捐血活動,

邀請本會全體會員及花蓮鄉親們共同前往支持

現場將撥放快樂之道及毒品的真相DVD

敬邀花蓮鄉親共同宣誓反毒

讓花蓮成為全國第一個無犯罪城市。活動預告:100.01.22(六)舉辦[捐血獻愛心,健康無犯罪]公益捐血活動

推薦訂閱
第63期主題:102年第一學期獎助學金募款活動開始囉~@【新竹家扶中心】
本期目錄
99.12.29--阿拉巴灣的出路-臺灣泰源技能訓練所 舉辦無犯罪課程第二期結訓暨第三期開訓典禮
活動預告:100.01.22(六)舉辦[捐血獻愛心,健康無犯罪]公益捐血活動
關於本會

有鑒於犯罪行為造成社會安全的危害及弱勢族群(不幸少女、中輟生、受虐兒童) 多來自於罪犯家庭,而因吸毒所造成之犯罪入獄比例更達全體受刑人70%以上,這些問題絕對不只是「別人的」問題,這與我們本身及我們所關心的下一代是息息相關的。

我們的宗旨為:「結合社會各界熱心人士及專業團體,共同推動反毒教育、推廣學習技術、並致力於協助犯罪預防及罪犯價值觀之導正,以達成提高國人品德、減少犯罪、進而促進社會祥和之目的。」

任務如下:

一、舉辦與本會宗旨相關之講座、研習班及活動。
二、與政府機關及民間團體合作,推廣反毒教育、戒毒諮詢及個案轉介。
三、與政府機關及民間團體合作,推展各種犯罪預防之活動。
四、提升國人學習生活技能,進而拾回自信,提高品德水準。
五、接受主管機關指導辦理事項。
六、其他與本會設立宗旨相關之公益性、教育性事務。

力,您現在就可以做一件事,就是幫您服務的單位立刻安排一場反毒演講,有效的處理混亂的來源。

為了我們自己、我們的家人、朋友,以及這個社會、國家、甚至整個的未來,取決於我們現在所做的努

轉寄『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第三期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