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公益市集活動報報
報主:公益市集
創刊日期:2011-04-21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4,633
官網:
https://npo.url.com.tw

近期電子報

  • 公益市集活動報報- [ 試刊號 ]
更多....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公益市集活動報報報
公益市集活動報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公益市集活動報報
發報時間: 2012-06-04 17:55:00 / 報主:智邦公益市集
[公益聯播]【志工招募】志願服務教育訓練
【 青年視野系列講座 】 台灣青年的下一步讓該哪裡走!?

台灣青年的下一步往哪走?美柯林頓總統經貿顧問徐福棟與你談國際經貿趨勢、新興國家崛起與台灣青年的國際競爭力!6月7日於台北市青年志工中心,一起看見台灣青年國際下一站。...more)

【 青年視野系列講座 】 台灣青年的下一步讓該哪裡走!?
【 青年視野系列講座 】 台灣青年的下一步讓該哪裡走!?
【 青年視野系列講座 】 台灣青年的下一步讓該哪裡走!?



【 魅力領導 】相信帶來改變 - 2012志工企業家高峰論壇

您了解企業經營者如何跨出領導者侷限,開拓社會企業新視野?由台灣CEO協會精心策劃的《2012志工企業家高峰論壇》透過宏達電CEO王雪紅與創辦人卓火土對談,與您分享:魅力領導-相信帶來改變!(...more)
 
【 魅力領導 】相信帶來改變 - 2012志工企業家高峰論壇



 
【 隨波逐稻 】認穀工作坊! 邀您來灣寶種自己的米!

【 隨波逐稻 】認穀工作坊! 邀您來灣寶種自己的米! 灣寶日曬米首位實踐者,洪江波畫家要開課啦!邀您一起種自己的米,堅持友善環境,用心呵護,與自然共生!收割後以日光曬米,鎖住穀粒每一分營養,讓每一粒米引你細細咀嚼生命的況位。一起"稻"賀新年,"穀"動人心!(...more)



 

【 八煙有米樂 】手工農割隊募集
【 八煙有米樂 】手工農割隊募集 八煙聚落的水梯田,有著老農對水稻復耕的期待。這樣的小梯田,無法用機械插秧、收割,全部仰賴人力,卻也是我們體驗傳統農務的最好戶外教室!我們需要年輕熱情的你!請和我們一起體驗、傳承與協助!(...more)




【 關於 】 公益市集活動報報

您好,由於您曾經加入「智邦公益市集」會員,因此收錄於「公益市集活動報報」名單上。

我們未來將不定期發送較適合大眾參與的公益活動給您,如:較具趣味性的、急需大眾支持協助的,或近期新聞時事正觀注中的焦點公益議題。

如有打擾,敬請見諒!您可以點選電子報右上方的 「 取消訂閱 」,只要輸入您的e-mail後即可取消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推薦訂閱
發放愛心 愛分享實物銀行-第十六期@【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102年5~8月服務點滴@【我在大安愛老人】
相關網站
推薦活動
公益市集活動報報
轉寄『公益市集活動報報- [ 試刊號 ]』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