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1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7
官網:
http://www.rocrcahl.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報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救世慈善協會-朝陽時報
發報時間: 2023-11-03 11:00:00 / 報主: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
[公益聯播]為身心障礙青年蓋一座水耕農場
中秋節愛心物資發送

             感謝指定捐助本會,中秋愛心物資發送的公司行號、善心朋友們,協會預計於中秋佳節前夕,將各界捐贈的愛心物資,陸續發送至需要的家庭手中。

    救世慈善協會,民國84年成立,默默耕耘於花蓮後山,關懷政府派案、民間通報之弱勢個案,大多為獨居長輩、特殊境遇家庭、弱勢家庭孩童等族群,透過向社會大眾募集各樣生活物資,以實質、直接、快速的方式,將物資送至生活困難有迫切需求的家庭,並時常透過電話、家訪,關懷他們的日常生活,陪伴弱勢家庭度過最艱難的日子。

中秋節愛心物資發送

 

感謝花蓮慶天宮捐贈本會物資

感謝花蓮慶天宮捐贈本會物資

特別感謝花蓮慶天宮,捐贈本會白米45包、麵線、麵條、麥片等生活物資,作為本會愛心工作使用;花蓮東源慈聖堂萬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普渡物資;陳慶昌張麗伶陳柏霖陳巧芸一家捐贈月餅禮盒100份。近年受物價波動及疫情影響,各界捐贈的善款及物資不如以往,但承蒙各界關愛,本會的各樣愛心工作在這段期間沒有停擺,又看見許許多多公司行號,以及各界善心朋友們,在經費、物資方面給予本會許多支持,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心。

感謝花蓮慶天宮捐贈本會物資

 

家庭照顧者舒壓、療癒課程

      第一階段課程,由藝術治療劉家妤老師,在分組各自畫圖的過程,帶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與意見]之觀點,希望學員們能將此重點,套用在與孩子的相處當中,明白每個孩子皆是獨特,孩子的認知與父母親的想法,往往是天差地別,便容易造成許多親子相處上的摩擦,期盼透過心境上的轉換,理解孩子們成長中的一些行為,更有利於與孩子溝通、並達成共識。

       期盼每個愛孩子的家庭,還有為教育犧牲奉獻的志工老師們,在投身教育與陪伴孩子的過程中,能求新求變,面對特殊狀況的孩子,更能有智慧可以去輔導、關懷。

家庭照顧者舒壓、療癒課程

                理事長及本會志工團隊,關懷、扶助弱勢家庭孩童已有相當的經驗,透過此次課程,對於現今特殊家庭孩童,可以以更專業、有方法的幫助孩子。課程當中也邀請了在家庭教育遇到瓶頸,亦或是有過動症、亞斯伯格症之家庭參與,期盼透過講師的引導,和專業的建議,讓本會在弱勢兒童關懷工作上有更多突破;也給在家庭教育當中,面臨親子相處難題、親子衝突的父母親,有一個支持性的團體,與專業諮詢的窗口。

家庭照顧者舒壓、療癒課程

推薦訂閱
山達基公益電子報第21期: 響應國際民防日 學習急難救助新妙招@【【山達基公益電子報】】
來電腦展 喝飲料 幫助原住民小孩@【 智邦生活館公益人文訊息報】
本期目錄
中秋節愛心物資發送
感謝花蓮慶天宮捐贈本會物資
家庭照顧者舒壓、療癒課程
轉寄『朝陽時報第483期:家庭照顧者紓壓療癒課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