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十方基金會電子報(尊重扶持的愛~惜緣、惜福感恩的心。)
報主:十方啟智文教基金會附設十方啟能中心
創刊日期:2012-07-12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9
官網:
http://www.sfang.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十方基金會電子報(尊重扶持的愛~惜緣、惜福感恩的心。)報
十方基金會電子報(尊重扶持的愛~惜緣、惜福感恩的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十方基金會電子報(尊重扶持的愛~惜緣、惜福感恩的心。)
發報時間: 2013-03-06 11:00:00 / 報主:十方之愛電子報
[公益聯播]102年最新活動大事曆
本期目錄
十方啟能中心元宵活動精彩報導
十方啟能中心元宵活動精彩報導
十方啟能中心元宵活動精彩報導

一年一度的台中市「十方之愛元宵點燈祈福活動」,在2月23、24日,於北屯和平里地震紀念公園圓滿落幕。主辦單位除了展示身心障礙學生訓練成果,還將結合大型園遊會、跳蚤市場以及台中好音樂、藝人公藝表演。另外,台中市徐副市場也為市民點燈祈福。活動兩天吸引數萬人前往,引爆另一波大坑觀光熱潮。
 
由十方啟能中心精心策劃的元宵節系列活動,23日上午,由愛心園遊會揭開序幕,共有60個攤位,提供餐飲、農土特產、陶藝以及二手商品義賣。其中,有不少知名店家參與,包括台中日光溫泉、聯翔餅店、裕珍馨、泰晶殿、湯本烘培、寧波小館、春稻中國服、信義鄉農會梅醋等等。
 
 十方啟能中心執行長魏振豐表示,「元宵點燈祈福活動」已經連續多年舉辦,參與的單位、人數年年增加,已成為大坑地區規模最大、最有特色的活動。今年活動內容更為豐富,除了方馨、鄭博夫、月亮、蜜蜂姐姐、星星哥哥等藝人公藝表演之外,還有小熊家族單車秀以及台體的舞龍舞獅等表演,可謂是精彩萬分。
 
除此之外,為了關懷弱勢,漢翔公司翔志社、中台、修平、勤益科技大學、台中市仁愛獅子會300-C1區、健野戶外休閒以及太平扶輪薩克斯風樂團等單位,不是出動大批志工,就是以義演方式力挺十方啟能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增摸彩活動購,獎品包括大坑日光溫泉住宿、泡湯券、高級自行車、三C家電產品等等,讓參與民眾直呼來十方元宵活動不僅可以撿便宜挖好康,最重要的還可以幫助身心障礙者。

活動精彩直擊:http://www.facebook.com/sfang.fans

十方啟能中心捐款專線:04-22393008
劃撥帳號  20827750 
戶名:十方啟能中心
推薦訂閱
孩子們完成小天使暑假作業囉!@【公益人】
【瓢蟲天空電子報第一期】台灣「結節硬化症」的新進展!@【瓢蟲天空】
十方基金會電子報(尊重扶持的愛~惜緣、惜福感恩的心。)
轉寄『十方啟能中心元宵活動報導』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