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05-17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102
官網:
http://www.sunshine.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陽光基金會電子報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1-09-27 16:00:00 / 報主:陽光娃娃
[公益]名人串愛!『上蒼選了妳』名人公益拍賣活動
[公益]用愛做公益,見證Selina與阿中的甜蜜浪漫婚禮
[公益]分享《上蒼選了妳》,,守護Selina與所有傷友的重建之路!就有機會得到「揪甘心小禮」回饋唷!
把愛串起來來‧全民總動員
守護危機家庭 陪他們度過難關
加入陽光粉絲團
喜悅與您共享
關於陽光基金會
陽光基金會為顏損及燒傷者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
<
陽光的服務>
<
參與公益>
<
支持捐款>
<
陽光基金會粉絲團>
[公益聯播]帶著童書上山去
「Selina阿中邀得標者出席婚宴 高手好手曾雅妮 捐五冠王封后照助燒傷朋友」

無畏婚前流言滿天飛,阿中、Selina二人同心為陽光基金會籌募燒傷生心理重建基金,二人為了第三波名人拍賣活動擔任拍賣官,精心策劃的神秘禮物答案揭曉- 就是受邀擔任倆人婚禮的特別嘉賓,小倆口特別聲明:「不收得標者禮金或禮物,因為心意已轉送陽光基金會,喜帖由阿中與Selina兩人親簽,婚禮時兩人會親自當面致謝,婚禮節目十分精彩,希望得標朋友會喜歡,請各位朋友(含歌迷)量力而為,心意比金額重要,得標者一位出席,得標者身份由陽光基金會認定,不可將喜帖轉賣」。9月26日至10月5日於Yahoo!奇摩拍賣進行1元起標拍賣,拍賣所得將幫助燒傷朋友的生心理重建基金,歡迎民眾上網踴躍競標;活動同時開放捐款,捐款達1031元以上就可獲得<上蒼選了妳>一書,深入關懷體會Selina及燒傷者的復健歷程。

阿中說:「自己覺得婚事沒有特別了不起, 但既然大家如此關注婚禮,容我們把外界關心與新聞價值轉到真正特別了不起的陽光基金會吧!」,Selina則說:「能幫助傷友也算我現有的小成就感,希望大家量力而為幫助傷友,讓他們相信陽光不只是基金會名,更是他們未來藍圖裡溫暖的力量!」;好朋友曾雅妮在獲知Selina及張承中發起陽光基金會<把愛串起來>名人拍賣活動,她也義不容辭特別捐出「五冠王封后簽名照」共襄盛舉。

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參與陽光基金會<把愛串起來>名人公益拍賣,特別捐出5座封冠簽名照,拿著冠軍杯拍照的她,希望鼓勵更多人努力不懈達成夢想!這5座職業賽冠軍分別是2008年LPGA錦標賽、2010年納貝斯克錦標賽、英國女子公開賽以及2011年LPGA錦標賽、英國女子公開賽的冠軍照片。曾雅妮也寫下一段話鼓勵燒傷朋友,她說:「相信復健的路就跟我們運動職業生涯一樣是一調漫長的路....但我們都不孤單!因為身旁都圍繞一群愛護我們及支持我們的朋友!!要相信自己一天會比一天更好~因為我們很努力!!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陽光基金會「把愛串起來-名人公益拍賣活動」-第三波名人公益拍賣,張承中及 Selina、名主持人小燕姐、陶晶瑩、庾澄慶、十大傑出青年曾雅妮、陳漢典一同響應擔任公益拍賣官,上述名人祝福禮的拍賣時間即日起至10月5日止,歡迎民眾踴躍競標至Yahoo!奇摩拍賣進行公益競標,得標者將獲得阿中、Selina親筆簽名的「上蒼選了妳」一書及名人禮品,本活動拍賣所得將幫助燒傷朋友的生心理重建基金。活動網址:http://www.sunshine.org.tw/2011_slove/;活動期間於Yahoo!奇摩公益、智邦公益館、台灣大哥大及劃撥捐款1031元支持燒傷生心理重建基金,即可獲贈<上蒼選了妳>一書,歡迎撥打愛心專線(02)2507-8006。

推薦訂閱
Book's Lounge樂讀報【試刊號No.6】頂著烈日,來讀書吧∼@【Book’s Lounge 樂讀報】
媒觀電子報第259期-反置入校園講座-清大場和師大場!@【媒體觀察電子報】
轉寄『Selina、阿中--公益神秘禮物揭曉;好友曾雅妮捐五冠王封后照挺陽光』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