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05-17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102
官網:
http://www.sunshine.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陽光基金會電子報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01-06 05:00:00 / 報主:陽光娃娃
[公益聯播]捐款芳名錄
請支持陽光福袋 幫助危機家庭渡過難關
 
請支持陽光福袋 幫助危機家庭渡過難關

年關將近,罹癌失業的父親和一家老小,
苦惱著生活費無著落,這個年該怎麼辦…?


當家庭的支柱倒了 讓生活陷入困境
99年惡性腫瘤連續蟬聯居國人十大死因榜首,其中口腔癌是國內中壯年男性的頭號殺手,每1.5小時有一人得口腔癌,每4小時有一個父親倒下!許多口腔癌病友在手術之後,面臨顏面損傷、進食困難或溝通不易等問題,這些功能限制及術後體耐力不足,影響口友的工作,無法再就業,讓家庭陷入生活的困境…



一組福袋帶給一家子希望
為了幫助這些家庭渡過經濟難關,陽光組成口友代工服務隊,提供這工作訓練,讓他們在家也可以獲得工作機會,或連結其他代工工作機會,讓口友家庭擁有一份收入。小提袋的一針一線都是父親對家的承諾,而您的支持將幫助他們渡過年關。


您可選擇以購買陽光福袋或捐款方式支持這項專案計畫,請點選單次線上捐獻,看更詳細內容。
請和隋棠一起守護危機家庭 一起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請和隋棠一起守護危機家庭 一起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敬邀您守護危機家庭,讓愛不間斷,支持家庭代工,給他機會點燃希望!
寒冬歲末有您的支持 給家機會 點燃希望


一組裝滿:希望故事的福袋

陽光福袋: (市值590元)
1.陽光小提袋
尺寸:寬25 (cm) X高19 (cm)x10底寬(cm)
材質:天然胚布

2.陽光環保隨身壺
容量:500cc
材質:Polycarbonate聚碳酸脂酯,可耐熱至120度;本產品經SGS檢測通過,敬請安心使用。

3.「上蒼選了妳」一書
描述Selina被火燒傷後的地獄90天,看見為愛撐過一次又一次的手術及艱辛的復健歷程。

 

*訂購小提醒
1.購買10組以上9折
2.50組以上歡迎另洽本會,聯絡方式為:02-2507-8006#507 許小姐
3.親愛的支持者您好:因過年期間宅配業務繁忙,若希望過年前取貨,煩請您於1/16前訂購付款;1/17以後訂購將於1/31寄送,謝謝!

推薦訂閱
原住民族家庭暨婦女服務中心簡介@【中北區原住民族專業諮詢輔導計畫】
喜「閱」動人故事─人生最靜默莊嚴的一課@【慈濟大愛人物誌】
活動訊息
[公益]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加入陽光粉絲團
關於陽光基金會
陽光基金會為顏損及燒傷者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
<
陽光的服務>
<
參與公益>
<
支持捐款>
<
陽光基金會粉絲團>
轉寄『請支持陽光福袋 幫助危機家庭渡過難關』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