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8-30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愛滋權促電子報】第25期:讓醫生知道會怎樣-雲端藥歷的爭議再起
弘愛服務中心-7月潔牙競賽活動花絮

7月弘愛進行潔牙競賽,競賽前教保員跟大家介紹競賽的過程與評分標準。大家都很認真聽,比賽過程中很認真刷也很配合檢查,也願意在教保員的提示,自己看著鏡子,將需要加強的地方刷乾淨唷。也可能是競賽的關係,所以大家都表現得比平常好呢!!

弘愛服務中心-7月潔牙競賽活動花絮

特教個管-親子活動花絮

特教個管於7月底邀請美食烹飪老師來教大家製作美味可口的蘋果派喔!!

透過製作簡單的料理,孩子們也學習生活中的技能~運用刀子切水果,這樣孩子們回家就可以幫忙做簡單的家事了! 現在趕快來欣賞孩子們活動中的情形吧!

因篇幅有限,更多精彩活動花絮請詳https://www.facebook.com/Taomrp/posts/1369468323101962

特教個管-親子活動花絮

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社區才藝體驗課程心得分享

烏克麗麗是很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歡的一堂課程,透過老師深入淺出的教導,我們能夠快速地進入音樂的世界中。
每次在學烏克麗麗的時候是一周最快樂的時間,與同學們一同學習彷彿回到了學習階段能快樂學習的時候!

造型工藝課此次有做了很特別的造型蠟燭,每個蠟燭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自己親自動手做,都非常有成就感。這些蠟燭放在家中也是個小巧可愛的裝飾品呢!

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社區才藝體驗課程心得分享

休閒體適能班–「泳抱愛游」游泳班活動花絮

呀呼!炎炎夏日,游泳最棒了~今年夏天,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再次與華江高中游泳池共同舉辦一對一的游泳教學,目前也已經如火如荼的開課了!因應家長與學員的需要,分別開設了周六、日的四個周末游泳,及一個平日游泳班,一共辦理五個班別,上課十次。

泳池教練們會依據學員的程度,借助場內輔助椅、浮板等輔具,耐心且循序的教導游泳的技巧,真的很棒哦!希望參與本次活動的各個學員們,能在這次的課程有所收穫,並變成水中蛟龍!

休閒體適能班–「泳抱愛游」游泳班活動花絮

推薦訂閱
【崔媽媽居住電子報】【崔媽媽搬家評鑑20週年 系列二】 勇敢闖出另類前途的青春少年郎--專訪非典型搬家職人 潘冠昊@【崔媽媽網路通訊】
580聖誕圓夢,寒冬送暖 !@【580協會-好心友.好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6年8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