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財團法人道教真極慈善基金會
報主:道教真極慈善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0-10-1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57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財團法人道教真極慈善基金會報
財團法人道教真極慈善基金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1-08-09 05:00:00 / 報主:陳怡安
本期目錄
我的修行路
目的事業
一、傳播善念,心靈引導
二、推動社會公益
三、關懷精神障礙者
四、推廣海葬理念
聯絡方式
會務電話:03-4891116
道務電話:03-4705128
傳真:03-4097125

網址:
  www.ticf.org.tw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忠勇街217號
e-mail:
  service.ticf@msa.hinet.net
捐款方式
戶名:
財團法人道教真極慈善基金會
郵局劃撥帳號:500-37432

合作金庫-龍潭分行
帳號:0161717102430

聯邦銀行-龍潭分行
帳號:030-508525722
[公益聯播]陽光基金會 100年度1-6月徵信財報
我的修行路

/素英師姐

 

拜師近六年了,時間過得非常快。在這六年中也糊里糊塗的過,只知做好自己的本分,該做的功課〈靜坐、吃早齋、初一十五全齋〉決不曠課、犯規。心想道場所有規定,我們應該遵守。

 

    到目前為止道場同修已拜師總數有80幾位,目前有30幾位接了師承。在此恭喜這30幾位同修,你們的努力與改變師尊都看到了,也給予鼓勵!沒有接師承同修也不必緊張,應該是時機未成熟吧!接了師承的同修,不知你們是否意識到自己的責任也越來越重了呢?該是出來做事的時候了!

 

    我雖然拜師六年了,因個人因素,從不參加道場任何活動。直到去年暑假,才開始與道場有所接觸當志工。說起來慚愧,志工應該做甚麼,我完全不知道。幸好有師兄、師姐的帶領,不斷的指導、糾正我的言行,真的很感恩!我想,最好的回饋是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應該是師兄、師姐最樂意看到的吧!

 

    當志工以後越來越清楚基金會在做甚麼?師尊給予我們的任務是甚麼?目前最迫切要推動的事:一是成立康復之家,另一是成立蘆洲辦事處〈道場〉。

 

    由於北部的信眾愈來愈多,師尊慈悲不忍信眾的奔波,指示在蘆洲成立新道場〈蘆洲辦事處〉,期許能夠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此時此刻需要更多的資源與人力來護持師尊指示的大業。在此之際,陸續有同修接獲領『地藏旨令』的通知。很幸運的,我也接到此項任務。最初,心裡覺得很興奮、很感恩,我何德何能,可以承接『地藏旨令』,然而,這旨令又是甚麼呢?心中充滿好奇!

 

    上『地藏旨令』課時,吳師兄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大家判斷旨令使用的時機與原則。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怎樣使用!師兄要大家學會了,回去後從自己家裡使用看看……。剛開始,心裡充滿懷疑,以我目前的功力真的有效嗎?存著懷疑的心,就從自家處理看看!哇塞!不得了,怎麼這麼神奇!各位同修,你們猜是甚麼情形?告訴你們,處理過後整個屋況是明亮的,是清爽的,沒有濕濕的感覺。

 

  師尊給了我們這麼好的“禮物”,我們應該好好的善用,不可濫用。謹遵三清道祖的教誨不可獨善其身,而是要兼利天下!與同修們共勉之~

推薦訂閱
【科幻科學報 No.587】智力的極限@【科幻科學報】
生態綠電子報第一期:公平貿易在台灣@【生態綠的報】
轉寄『修行分享』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