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1-02-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48
官網:
http://www.tppald.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3-04-19 05:00:00 / 報主: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學學
本期目錄
歡迎您一起來參與「2013均優學習論壇-專題講座:特教新課綱」
(活動訊息)職業試探~向左走右走夏令營(開放報名中)
(捐款芳名錄)102年2月1日至3月31日
學習不中斷~快樂暑假營(報名中)
俗話說:學無止境,本會為協助學習有困難的小學生們,可以充實各種學習方式,並提升其自信、學習動機以及社交技巧能力,使其能快樂成長,將利用暑假時間辦理<學習不中斷~快樂暑假營>的活動,歡迎暑假後升國小四年級到國中一年級的學生一起來參與。
下載活動簡章及報名表
學習障礙知能講座與座談會(數學場)
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邀請到資深的數學系教授、有豐富資源班數學教學經驗的老師,以及資深的學習障礙家長們,一起來與大家分享與討論當遇到孩子(學生)面臨數學學習狀況時應該怎麼協助比較適當,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與!
活動線上報名  
活動簡章下載
聯絡我們
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電話:(02)2736-4062
      (02)2736-0297
傳真:(02)2736-3694
地址:10669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6號11樓
E-mail:tppald@gmail.com
       tppald@yahoo.com.tw
網址: http://www.tppald.org.tw
捐款及繳費方式
立案文號:北市社會字第1480號
1.親自繳費(繳費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0時至下午17時;繳費地點:本會辦公室)
2.郵政劃撥(劃撥帳戶:社團法人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劃撥帳號:19180675)
3.銀行匯款(戶名: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土地銀行和平分行帳號:045001009293)
4.ATM帳號(土地銀行005和平分行045001009293)
5.統一發票的捐贈(請郵寄至協會會址,或於活動日親自交給協會同仁)
相關資料下載區
[公益聯播]平權時《袋》 一起時尚挺公益
歡迎您一起來參與「2013均優學習論壇-專題講座:特教新課綱」

 親愛的家長與老師們,您好:

關於「特殊教育新課綱」您認識多少呢?

新課綱涵蓋國民教育、高中與高職三個階段,強調設計特殊需求學生課程應首要考量普通教育課程,重視個人能力本位與學校本位課程、採課程及教材鬆綁的執行方式,以能設計出符合特殊需求學生所需之補救或功能性課程。

100學年度起開始在各縣市擇數校試行,然而在試行過程中或許仍有不明暸新課綱精神的學校及老師,告知家長一些錯誤的訊息,造成家長極度不安,老師也不知如何運作,在此情況下,我們特別邀請負責規劃計畫主持人盧台華教授,利用二小時的時間為大家講演特教新課綱的精神及執行的重點和方法,隨後一小時辦理雙向溝通的座談會,希望藉由此次的講演及座談釐清一些誤解,讓特教學生的教育更達適性。

2013
均優學習論壇將於102427()上午在國家教育研究院辦理「特教新課綱」專題講座,歡迎您一起來參與,並將此訊息轉知給更多老師及家長知道,謝謝!


活動日期:102427 (星期六)
活動時間:上午9:00-12:00
活動地址:國家教育研究院三峽院區-傳習苑402教室 (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2)
講師:盧台華教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特殊教育學系
主持人:郭馨美常務理事/中華民國學習障礙協會
與談人:邀請中

報名網址:http://quality-learning.net/2013/signup/signup.php


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敬上

(活動訊息)職業試探~向左走右走夏令營(開放報名中)

因應十二年國教,大部份的國中生將會選擇繼續升學或培養一技之長,然而應該如何發掘學生的興趣、潛能及優勢呢?則是學生及師長所需面對的課題。

有鑑於此,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與台北市四所職業學校合作,透過各種方式讓學生認識不同的職業類科,並提供各種試探活動讓學生能多方面的認識自己。

~歡迎國中階段的學生一起來參與活動~

◎主辦單位: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
◎合辦單位:中華民國學習障礙協會、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台北市立松山高級商業家事職業學校、台北市立內湖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台北市私立喬治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台北市私立泰北高級中學
◎活動時間:10278日至102712(週一至週五9點至16點,共5)
◎活動地點: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及台北市四間合作學校
◎參與對象:國中階段(含暑假後升國一)的學習障礙學生及弱勢家庭學生

詳細活動及報名訊息,以活動簡章為準!

下載活動簡章及報名表

(捐款芳名錄)102年2月1日至3月31日

 ◎感謝以下捐款者,默默支持本會推廣學習障礙相關活動及業務,謝謝!

O

100

O

400

O

400

O

6000

O

400

O

400

O

400

O

400

O

200

O

400

 

(因應個資法故不列捐款人全名,若有需查詢或遺漏請再與本會聯絡,敬請告知與見諒!)

推薦訂閱
愛維~櫻花聚@【因愛維繫電子報】
轉寄『102年4月-台北LD(抱)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