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希望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彰化縣私立希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
創刊日期:2008-07-0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232
官網:
http://www.hopeheaven.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希望基金會電子報報
希望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希望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1-07-26 11:00:00 / 報主:彰化縣私立希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
本期目錄
慶寶勤勞基金會提供暑期工讀生到希望家園服務
[公益聯播]2021 點燃愛的曙光 陪伴憨老家庭
練習寫作業加強手部功能、練習騎腳踏車加強肢體協調及肌力
慶寶勤勞基金會提供暑期工讀生到希望家園服務

今年我們又再次申請到慶寶勤勞基金會提供暑期工讀的機會,此次申請到來服務的工讀生為大二財經系的靖萱同學,靖萱同學初次來到此類型的單位,當初投遞履歷時,僅想說,服務對象是小朋友,可以試看看~於是就在暑假期間來到希望家園。

 

疫情期間,多數學童都在家休息,也有少數學童因家中無人手照顧進入家園上課。

靖萱同學在服務的過程,陪伴身心障礙的小朋友操作教具、閱讀等活動,希望藉著此工讀機會,讓自己得到不同的眼界,並學習到不同的服務歷程,也能夠增添一份收入為家中貼補家用。

推薦訂閱
生命線-總統府拜會新聞@【苗栗縣生命線】
《綠冰箱》美麗的換工日記@【綠冰箱新鮮報】
轉寄『慶寶勤勞基金會提供暑期工讀生到希望家園服務』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