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姑嫂玩健康報
報主:台灣女人連線
創刊日期:2005-03-02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1,715
官網:
http://www.twh.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姑嫂玩健康報報
姑嫂玩健康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姑嫂玩健康報
發報時間: 2016-02-24 16:00:00 / 報主:台灣女人連線
本期目錄
越不健康的食物越引人垂涎?!
人工生殖科技新發展:凍卵?還是凍卵巢細胞?
人工生殖科技新發展:胚胎基因檢測降低流產、多胞胎發生率
妳的母乳有環境荷爾蒙嗎?新檢測工具問世
孕婦得流感怎麼辦?關鍵48小時有助加快復原
女性癲癇患者避孕要注意!特殊需求不可輕忽
星巴克比可樂還不健康!?
[公益聯播]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聯盟徵才
越不健康的食物越引人垂涎?!

一直以來,不斷有研究指出肥胖與許多疾病或身體健康狀況之間存在關係,例如增加糖尿病與心血管疾病發生的風險、影響青春期發生的時間等;另一方面,全世界的肥胖人口近年來也不斷增加,因此,許多國家與相關組織都在努力解決與防止人們變胖。其中一個常見的方式就是提醒大家少食用不健康的食物。這樣的策略究竟是否有效?近日一份美國的研究報告指出這種方式非但無效還會造成反效果!...(閱讀全文)

人工生殖科技新發展:凍卵?還是凍卵巢細胞?

一般因接受化療而先進行卵巢移植手術以保留生育力者大多數都是成年女性,但日前一項新研究報告指出:一名年輕女孩在接受手術前將其卵巢細胞冷凍,待她成年後才又將細胞移植回體內,而她最後成功自然懷孕並順利生產。此例給予醫界在腫瘤生殖學及預先保留癌症病患生育力一個新希望。...(閱讀全文)

人工生殖科技新發展:胚胎基因檢測降低流產、多胞胎發生率

除了冷凍卵巢細胞能夠作為女性保留生育力的可能新選項之外,近日的生殖治療界還有另一項進步成果-胚胎植入前的基因檢測。...(閱讀全文)

妳的母乳有環境荷爾蒙嗎?新檢測工具問世

母乳一直被相信是新生兒重要的營養來源,但是過去已經有科學家提出環境荷爾蒙可能透過母乳影響新生兒的發育,最近一群研究者針對這個問題,研發出可以檢測母乳中環境荷爾蒙的工具。...(閱讀全文)

孕婦得流感怎麼辦?關鍵48小時有助加快復原

得到流感的產婦有比較高的風險會出現嚴重病情,也容易發生併發症。最近美國疾病管制局(CDC)據研究結果指出,即早使用抗病毒治療產婦會縮短其住院天數。...(閱讀全文)

女性癲癇患者避孕要注意!特殊需求不可輕忽

拜醫學科技進步所賜,現代女性在擁有性生活卻尚未有生兒育女計畫時,有許多預防懷孕的措施可供選擇。不過,近日一項針對女性癲癇患者的大型研究指出,對於患有癲癇的女性來說,事情可能並沒有想像中簡單。...(閱讀全文)

星巴克比可樂還不健康!?

有越來越多的研究報告指出含糖飲料會對於人體健康造成莫大傷害;不過,談論含糖飲料時,人們第一時間會想到的多是汽水、奶茶,大概很少人會把咖啡歸類其中。現在,一份針對咖啡等熱飲的調查報告揭露了這些飲品當中所含的驚人糖份,其中有些品項的含糖量甚至遠遠高出惡名昭彰的可樂!...(閱讀全文)

推薦訂閱
下載【戒菸小幫手】APP,免費送年曆!@【0800-636363電子報】
素食聰明吃電子報一O七期──【海苔醬手捲】@【素食聰明吃】
轉寄『星巴克比可樂還不健康!?』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