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上劇場
報主:上劇團藝文工坊
創刊日期:2012-03-06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0
官網:
http://www.upshow.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上劇場報
上劇場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上劇場
發報時間: 2014-02-13 05:00:00 / 報主:部長
[公益聯播]徵 課輔人員
本期目錄
部長放送頭
邀請你成為台中表演藝術的守護天使
躍上舞台、展現不凡
讓台中成為台灣的亞維儂,我們一起努力
我們急需推動藝文的贊助者,願你能夠資助上劇團藝文工坊,讓表演繼續下去。
部長放送頭
恭喜大家新年快樂,一年又過去了,你過了怎麼樣的一個2013年呢?上劇團的2013年可說是相當精彩,不知你有沒有和我們一樣精彩呢?
 
部長放送頭
 
2013年年初,因為駐村的期限已到,所以我們懷著感恩又不捨的心情,搬離了廿號倉庫,這是一個成長的契機,也是一個自立自強的考驗,沒有了廿號倉庫的加持,我們還能不能繼續築夢踏實呢?
部長放送頭
 
3月,《媽祖置兜位》在屯區藝文中心熱鬧登場,這是一齣發生在廟裡的故事,也是一個探索成長、自我肯定的故事,我們把媽祖廟搬進了屯藝藝文中心,演出了二場歡笑又動人的勵志故事。喔!這場演出還有螢光服裝秀呢!
部長放送頭
 
4月,《啟夢》就在全國各地開始巡迴了,我們去了很多學校,見了很多老師和同學,行程忙碌又充實。雖然現實的壓力一步步近逼,但我們沒有被打敗。
部長放送頭
 
7月到11月,歡樂喜劇《頭殼有動》貳,獲得文化部助,在台北、台中開始巡演了,來到陌生的台北,我們的心情是緊張又興奮的。我們自詡為台中代表隊,面對台北又多又厲害的表演團隊,我們絕對不能漏氣啊!好在演出過程中,各方好評不斷,我們當然才能光榮返鄉啦!『各位台中的鄉親~我們做到了啊!』
部長放送頭
 
除了大型的演出,短期課程的呈現可是沒有停過,藝鳴驚人和藝高膽大,在2013年總共招收了二個屆學生,他們在課程結束前所製作的小品呈現,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為刻團召來相當多的觀眾呢!
部長放送頭
 
轉眼間,2014年己經來到,不知你新年的計畫是什麼?上劇團在2014年將有一番很大的轉變,也將要有一部很大型的製作,希望今年也能順順利利,讓我們一起為台中的劇場努力吧!
邀請你成為台中表演藝術的守護天使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為了UP藝文空間的房租及人事費用
向以前的學生開口借錢
邀請你成為台中表演藝術的守護天使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討厭更無法開口向人求救、求助
為了夢想、為了守護更多人的夢想
鼓起了最大的勇氣
拿出房子的房契
跟他開口借錢
利息照算
定好還款的方式
甚至告訴他
期限內還不出來
只管把房子收走
他只是淡淡地說了句:
你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接下來
淡淡的加了句
我不是放高利貸的
邀請你成為台中表演藝術的守護天使
我還能說些什麼??
我是殺人、放火
還是做了什麼?
我堅持自我夢想的實現
我守護更多人的夢想
我到底做了什麼?
讓我的孩子這樣看待我這個笨蛋
邀請你成為台中表演藝術的守護天使
三年的守護
如同當年在教育單位守護學生的夢想一般
現在的我守護著更多想要走向表演藝術的人
我堅信在這塊地方
創造這麼多創意及特色的地方
表演藝術也一定可以發光、發熱
邀請你成為台中表演藝術的守護天使
我成長在一個藝文蓬勃發展的都市
我從來不知道資源的取得原來會這麼困難
我從來不知道觀眾的接受會這麼的不容易
在街頭演出音樂劇,只是希望社區的居民可以認識我們進而接受藝文
在廟口演出音樂劇,只是希望在這樣的不同區塊的觀眾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表演
在咖啡廳演出音樂劇,只是希望在這裡也可以創造不一樣的觀賞環境
邀請你成為台中表演藝術的守護天使
我只想在這個城市中
完成另一個夢想
就是讓這個城市
變成台灣的藝文重鎮
成為更名符其實的藝文城市
藝文城市
怎麼能少了屬於這個城市的劇團
怎麼能少了屬於這個城市的表演人
不外求表演者
不外求技術者
而是跟這個城市的所有人一起努力
而是將到外地打拼的表演人請回來
邀請你成為台中表演藝術的守護天使
這一路
我們核心成員耗盡心力、積蓄
只為了守護我們自己及所有團員們的夢想
現在
我們想要開口尋找天使
我們想要開口尋求天使
跟我們一起守護這個夢想
跟我們一起創造這個夢想
讓我們一起創造這個城市共同、新的藝文事業
我們需要可以金錢支援的財神天使
我們需要可以物資協助的管家天使
我們需要可以共同創作的創作天使
我們需要可以幫助行銷的掌櫃天使
我們需要可以守護我們的守護天使
邀請你成為台中表演藝術的守護天使
如果大家有興趣
請幫助我
也請幫助守護我的夢想
也請幫助守護更多想走這一行孩子的夢想
也請幫助守護上劇團藝文工坊

躍上舞台、展現不凡

最近一直在跟大家推薦上劇團的課程,其實是因為表演課太好玩了,沒上過真的是你的損失啦!所以部長一定要報你知!

可是到底哪些人需要上表演課?想當演員的人員?想上電視的人嗎?
不不不!食神說的好,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我們也要說,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上表演課!

躍上舞台、展現不凡


誰適合到劇團上課呢?

  • 上班族/因為下班下班之外,人生不能被固定下來!讓我們尋找平凡生活中的不同吧!不要再虛度下班後的光陰了!

  • 學生族/因為年輕不要留!白勇於嘗試與眾不同,才是熱血學生的必備條件啊!趁著年輕,我們一定要做些瘋狂的事,你說對吧!

  • 退休族/因為人生歷練豐富,讓你更能詮釋動人的角色情感,這麼棒的人生活字典,不來舞台上展露一下,那就太可惜啦!

躍上舞台、展現不凡

上劇團有哪些課程可以選墿呢?

  • 藝鳴驚人/適合未滿25歲的你,超簡單超快速的戲劇入門體驗課程,包你玩得快樂、學得深刻、演得有聲有色!
  • 藝高膽大/適合25歲以上的你,把你的人生閱歷釋放出來吧!讓舞台變成你的伸展台,小時候的夢想立刻成真!
  • 夢想之鷹/適合想要從事表演藝術工作的你,絕對震撼的生命體驗場,讓你立刻從素人轉變成專業劇場工作者。

劇場的好,要你進來才知道,千萬把握這個機㑹,體驗劇場的美麗與極限!

報名請洽:(04)23026007 田小姐

躍上舞台、展現不凡

讓台中成為台灣的亞維儂,我們一起努力

您也許不知道,台中已經沒有多少劇團了,在大環境不景氣的壓力下,曾經在台中風光一時的劇團們,大都已經沒有在經營了。

我們不忍心讓這個地方永遠都被人稱為文化的沙漠,所以我們努力在這裡生存。我們號召台中的表演人、我們號召台中的觀眾、我們號召熱愛台中的朋友們,一起為這個地方努力,讓表演藝術重新回到這個美麗的山海屯。

一個人的力量很有限,一群人的力量卻可以有無限潛力。如果你也是熱愛台中的朋友,請你幫我們把這封電子報轉給你的親朋好友,讓大家一起為這裡的表演藝術,再盡一點力量!

我們的臉書在這裡:http://www.facebook.com/UPShow.go 如果你還不是粉絲,請您現在就為我們按讚!

過年期間剛破三千人,期望我們能夠早日匯聚到三萬人、三十萬人,讓台中真的變成台灣的亞維儂!

推薦訂閱
103年1月-台北LD(抱)報@【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光仁之愛電子報 第9期@【光仁之愛】
轉寄『《希望車站》天使計畫啟動中!』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