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上劇場
報主:上劇團藝文工坊
創刊日期:2012-03-06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0
官網:
http://www.upshow.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上劇場報
上劇場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上劇場
發報時間: 2016-06-10 05:00:00 / 報主:上劇團藝文工坊
[公益聯播]世界和平會2016兒童劇慈善公演
本期目錄
你值得一場精緻豐盛的夏天!
從心設定 ▶ 從戲劇出發找回靈魂的原形
最小的大感動 ▶ 帶領孩子找回感動的力量
非演不可 ▶ 戲劇表演必勝心法全部公開
2016全國精緻戲劇夏季工作坊
你值得一場精緻豐盛的夏天!

到高爾夫球場私人俱樂部,感受心靈的自由與和諧!

為獨一無二的你量身訂做三場心靈盛宴!

給成熟的你/【從心設定】心靈美學工作坊
給授業的你/【最小的大感動】教學研習工作坊
給青春的你/【非演不可】演技躍升工作坊

讓這個夏天充飽藝文的電力吧!

從心設定 ▶ 從戲劇出發找回靈魂的原形

從心設定 ▶ 從戲劇出發找回靈魂的原形探訪清幽的高爾夫球場,在專屬的私人俱樂部中,讓戲劇大師 陳尚筠 ,帶領你一同揭開戲劇與生命的奧祕,讓感官歸零,讓生命重新獲得滋潤、讓乾枯的靈魂,重新找回最初的感動。

更多內容...

 

最小的大感動 ▶ 帶領孩子找回感動的力量

最小的大感動 ▶ 帶領孩子找回感動的力量傳授戲劇教育中,各種實用工具的運用心法,讓學生打開感受力、觀察力、想像力的獨門祕技!教導學生重視自己的內心、懂得體會老師與同學的感受、尊重自己生而為人的責任、為了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而努力。

更多詳情...

非演不可 ▶ 戲劇表演必勝心法全部公開

非演不可 ▶ 戲劇表演必勝心法全部公開戲劇是種讓情緒收放自如的藝術,如何能夠在各種極端情緒間悠遊自在,決定了你的戲能否吸引觀眾的目光!上劇團藝術總監陳尚筠,將要把畢生功力精華傳授給有緣的你,你是否已經準備好接收一甲子的表演功力了呢!

更多詳情...

推薦訂閱
小孩吶喊,因為大人聽不見!@【人本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瓢蟲天空電子報第29期】515 藍色行動-世界結節關懷日在台灣@【瓢蟲天空】
轉寄『戲劇夏令營居然辦在高爾夫球場,我醉了!』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