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上劇場
報主:上劇團藝文工坊
創刊日期:2012-03-06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0
官網:
http://www.upshow.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上劇場報
上劇場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上劇場
發報時間: 2014-07-08 05:00:00 / 報主:部長
[公益聯播]2014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團體組
本期目錄
2014台中最大流行音樂歌舞劇就在希望車站
百萬頂級音樂劇 希望車站 即將登場
一個分享,一個希望
上劇團藝文工坊 希望車站 強勢來襲! 要你好看!
2014台中最大流行音樂歌舞劇就在希望車站

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今年甫獲選為傑出演藝團隊的【上劇團藝文工坊】,從去年底就開始投入《希望車站》的創作了,但因為無法獨立支撐龐大的製作經費,因此在三月以在『希望車站預覽版』演出方式,盼望各界成為推動戲劇創作的推手。 2014台中最大流行音樂歌舞劇就在希望車站

3 月 23 日預覽版演出當天,台中市蔡炳坤副市長也親臨現場致詞、為劇團加油打氣,六百多位觀眾讓逢甲大學啟垣廳座無虛席,當時就引發劇場界的熱門討論。預覽版演出結束後,在贊助天使及觀眾熱情的支持下,這齣戲才得以順利完成。2014台中最大流行音樂歌舞劇就在希望車站

《希望車站》可說是【上劇團藝文工坊】創團以來最大型的製作,近九個月的製作期中,動員了數十位舞台劇演員、舞蹈家、音樂詞曲創作人、舞台設計師、燈光音響設計師,共同完成這齣精緻大戲,上劇團突破以往的製作規模,一舉將【上劇團藝文工坊】的作品推升到更高的層次,更為台中的劇場藝術注入了一股新活力。

2014台中最大流行音樂歌舞劇就在希望車站

本劇中全新創作的十二首原創歌曲,都有著濃濃的流行音樂風格,讓觀眾很容易琅琅上口。舞蹈風格則橫跨了現代舞、街舞、民俗舞等風格,精彩多變,採排時就已經令現場工作人員驚豔不已。值得一提的是,本劇特別邀請旅美三十餘年、現職美國電視公司的舞台設計師,以台中車站為藍圖,為本劇打造專屬的舞台場景,配合劇情流轉,將幻化成近年最流行的大型光雕秀,將是本劇一大亮點。

2014台中最大流行音樂歌舞劇就在希望車站

《希望車站》將於 7 月 13 日下午 2 點,於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盛大演出,由於劇團資源有限,今年將僅在台中演出一場,無論你有沒有進過劇場看過戲,您都不該錯過齣今年台中最盛大的流行音樂歌舞劇。

2014台中最大流行音樂歌舞劇就在希望車站

本劇由兩廳院售票系統代售,可至全省各大便利商店的售票機台購票。萬代福影城為支持在地藝文活動,特別提供首輪熱門記錄片『逐夢上學路』電影票,送給購買《希望車站》的觀眾朋友,即日起至 7 月 13 日,向【上劇團】購買《希望車站》,就送電影票,數量有限敬請把握喔。

百萬頂級音樂劇 希望車站 即將登場

驚爆!旅美資深舞台設計師 vs 台中音樂劇場小巨人聯手打造百萬頂級音樂劇!

台中首屈一指的劇團《上劇團藝文工坊》現正推出最新音樂劇作品《希望車站》,特邀美國頂尖舞台設計師,融入最流行的舞台設計概念、打造專屬的時尚戲劇舞台,將台中火車站變身為時下最流行的建築光雕秀,配合劇中載歌載舞的強勁節奏,幻化出千變萬化的風情,引爆今夏第一顆震憾彈!7月13日即將在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盛大演出,呈現原汁原味台中在地人文風貌,身為台中在地鄉親,你怎麼可以錯過?

百萬頂級音樂劇 希望車站 即將登場

一個分享,一個希望

上劇團是台中少數仍在經常演出的劇團,雖然創作很辛苦、劇團經營很困難,但我們仍然不放棄,為所有住在台中熱愛表演藝術的朋友,持續播下戲劇的種籽。

觀眾朋友們總是在舞台上,見到我們光鮮亮麗的戲劇成果,卻從來不知道,在台灣經營一個劇團,需要通過許許多多的考驗。找人、找資源、找技術、找錢。我們仍然在努力中,請不要吝嗇您的支持,簡單動手按個讚、分享劇團的資訊,對我們來說就是莫大的鼓勵!

現在就為我們的臉書粉絲頁按個讚吧!

上劇團臉書:www.facebook.com/UPShow.go

 一個分享,一個希望

推薦訂閱
【綠農電子報129期】芒果品嚐會@台北松菸;芒果乾開賣了!@【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瓢蟲天空電子報第9期】「大安森林公園」戶外生態活動報導。@【瓢蟲天空】
轉寄『百萬頂級音樂劇強勢登台!希望車站不可不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