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育成社福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2-01-19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19
官網:
http://www.ycswf.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育成社福基金會電子報報
育成社福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育成社福基金會電子報
2015-12-09 11:00:00/ 報主: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本期目錄
【年度募款】育成基金會捐款送2016夢想行事曆活動
【新浪新聞】籌募慢飛天使療育基金 長庚科大為愛而跑
【生活資訊】全球首見 台大揭自閉症成因
【歡迎參觀】育成繪畫比賽巡迴畫展
育成會訊(每季一期)

育成會訊 - 第59期
>>請點我入內查看

關於育成

關於育成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育成基金會提供心智障礙者
終身完善的服務
育成的服務
協助育成
支持捐款
育成基金會臉書粉絲團

關於育成

育成訊息

【線上捐款】育成更新線上捐款平台 作公益更便利

【電子發票】請您幫我(7085) 捐發票助育成 守護心智障礙兒

【指傳媒】新北庇護優質好禮報到 春節伴手勿忘

【手工藝品】對這些孩子來說動作與速度雖然不及一般人但當完成時的那種開心是無以倫比的滿足感

【自由時報】紓解復巴壓力 業者建議規劃友善大眾運輸

【愛心商品】志工媽媽們與心智障礙的孩子一起用心 做好皂

【愛心商品】認購憨兒手繪畫作愛心卡片套組 幫助育成守護憨兒

【美食餐廳】「蕃薯藤家族」與「育成基金會」共同成立

 104年度英雄榜風雲人物英雄榜連任感言【鵬程╱學員╱陳志忠】

【奇摩勸募】敬請捐款支持 育成籌募治療師團隊服務經費

育成連結
我要加入育成粉絲團


現在就加入

育成基金會粉絲團

讓你我的愛心溫暖不間斷~

我要加入育成粉絲團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育成基金會『捐款送幸福禮』活動起跑!!捐款就送2016夢想行事曆~】
【年度募款】育成基金會捐款送2016夢想行事曆活動

【心智障礙者終生支持募款計畫】介紹

即日起至105/1/31單筆捐款300元幫助並支持【心智障礙者終生支持募款計畫 】,即贈送2本夢想行事曆喔!! 

在 育成,一年有六百多個智障兒長期接受照顧,一萬三千個家庭需要協助,雖然有政府社福預算的挹注,然而大環境景氣不佳服務成本極高,都造成育成出現極大的資 金缺口,因此我們推動【心智障礙者終生支持募款計畫】希望未來能提升專業師資、照護人力、教學活動、弱勢家庭協助、職場重建基金等服務,讓育成能幫助更多 智障兒人生的每一階段 - 嬰幼兒時期的早期療育、就學協助、就業或照顧及終老照護,減緩智障者及其家庭的困境!

《繼續閱讀》

【新浪新聞】籌募慢飛天使療育基金 長庚科大為愛而跑

長庚科大「益」起來運動 為愛而跑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長庚科技大學12月2日舉辦頒獎及捐贈儀式,由長庚科大校長樓迎統、贊助商及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賴光蘭執行長、育成愛心大使紀亞文和心智障礙兒代表參與出席,長庚科大幼保系同學及心智障礙兒帶領與會來賓大跳韓國BAR BAR BAR熱舞嗨翻大家,並由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代表接受贊助商捐贈師生運動所共同累積的「慢飛天使療育基金」,為此次「益」起動起來,為愛而跑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長庚科技大學師生在樓迎統校長的帶領下,齊聚宣示「益起動起來,愛心你我他,健康力量大」,辦理為愛為健康而跑的校園路跑活動,將全校師生運動所共同累積的「慢飛天使療育基金」,捐贈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新浪新聞】籌募慢飛天使療育基金 長庚科大為愛而跑

《繼續閱讀》

【生活資訊】全球首見 台大揭自閉症成因

全球首見:『台大揭自閉症成因』

【邱俊吉╱台北報導】
自閉症的成因到現在仍是個謎,不過一項台灣學者參與的跨國研究顯示,每人體內都有的一種蛋白質,其結構若遭破壞,將導致某些與自閉症 有關的基因也連帶缺損,進而產生自閉症。這也是全球首次發現自閉症與蛋白質息息相關。醫師說,自閉症現無藥可治,此發現有機會成為日後研發新藥的基礎,帶給患者家屬更多希望。
 
這項研究由台灣大學腦與心智科學研究所、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的學者聯合進行,成果昨已登於國際知名期刊《自然》(Nature)。團隊成員、台 大腦心所助理教授黃憲松說,「拓撲異構?」是人人身上都有的一種蛋白質,每個細胞的複製、分裂,若沒有它將無法進行,它是相當重要的蛋白質;但過去對腦部 拓撲異構?的功用,都摸不著頭緒,直到最近才讓他們有了新發現。
 
【歡迎參觀】育成繪畫比賽巡迴畫展

育成 『第六屆、第七屆』繪畫比賽:巡迴畫展

[中正公民會館]

畫展日期: 104年10月13日至12月30日

(每週二至週日9時至5時、每周一休館)
畫展地點: 中正公民會館 (臺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108號8樓)

[中正區公所市民藝廊]

畫展日期: 104年11月3日至12月31日

 (每週一至週五八時30分至5時30分)
畫展地點: 中正區公所市民藝廊 (臺北市羅斯福路1段8號6樓)

《繼續閱讀》

轉寄『育成電子報-《第5期》-『捐款送幸福禮』立即捐款就送2016夢想行事曆~』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