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創刊日期:2003-02-10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65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0-03-01 05:00:00 /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公益聯播]化妝品真相大公開社群
【295】簡單一個小動作 延長護手霜效果
今年的情人節適逢過年,似乎較感覺不到“情人過節”,然而接下來3月14號的「白色情人節」可是情人們可以好好準備過節的一個節日。除了白色情人節,最特別的是,「韓國」還有一個4月14號的「黑色情人節」,這是給沒有另一伴的人自己慶祝的日子,所謂的黑色是指吃上一碗熱呼呼的「韓式炸醬麵」,把麵吃下肚告訴自己明年一定可以有人一起過情人節!
 
情人牽手表心意
在浪漫的氛圍下,促使著自己與另一伴有更多的親蜜互動,牽手接吻又或者是更進一步!雖然牽手接吻只是宣示的第一步,但也是最重要的!第一次初步接觸的感覺往往會影響妳與另一伴接下來的發展。女性總在實際的動作之前充滿無限的想像,想像他手心的綿蜜溫暖、想像他嘴唇的豐盈溼潤,然而就在接觸的一剎那感覺美好到另人屏息!這當然是大家想像且想要的!反之,手部粗糙、嘴唇乾裂的尷尬會令想像瞬時化為烏有,而這種感覺也會讓人銘記於心喔!【295】簡單一個小動作 延長護手霜效果
   
距離白色情人節不遠的這些日子裡,大家都想要在短時間內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情人節當天在另一半面前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然而,工作總是忙碌,別說保養了,就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如何在短時間內讓雙手回復柔軟並維持指甲健康有光澤呢?很多人知道到每次洗完手都會擦護手霜,可是怎麼才一下子,雙手肌膚就又變得乾乾粗粗的呢?怎麼辦?
 
護手小秘訣
1 每次洗完手後,按照平日一樣的塗抹護手霜。
2 塗抹護手霜後,再取二顆紅豆大小的凡士林,仔細的塗抹於手上〈用量真的不要多,否則會感到滿手黏膩〉。由於凡士林具有相當好的封閉性,這樣的動作可以將先前所擦護手霜中的營養成分、水分和滋潤度鎖起來,讓水分較不易流失,也可讓營養成分有較多時間停留在肌膚上。
本週測試報告
雅詩蘭黛 艾琳珍藏系列沁新茉莉香氛 本週測試報告
Estee Lauder Private Collection Jasmine White Moss Parfum Spray 

容量:
30ml
價格:
$12500
特色:
複雜卻優雅時尚的香氛
文香說:繼琥珀伊蘭、梔子花香氛之後,這是艾琳珍藏系列中的第三款香氛。據說此香氛的來源取材自Lauder夫人之前所調製而未完成的調香配方,此配方又一直存放在Internation Flavors & Fragrance資料庫中〈Internation Flavors & Fragrance,簡稱IFF,是個香料公司,除了有香水的香料之外,飲料、食品、清潔劑、家庭衛生用品、口腔衛生等產品會用到的香料也都有銷售。市面上許多有名的香水也是由他們所調配的,例如:Ferragamo 的Incanto Dream、Jil Sander Sport for Women、Michael Kors的Island等等〉。
艾琳發現了祖母之前留下的未完成香水配方後,又加入了白苔、茉莉等15種熱情又優雅的香精後,終於完成此款香氛。清新活潑的前調有柑橘、黑醋栗芽苞精油、松香與佛手柑;優雅馥郁的中調包括茉莉精油、依蘭和印度茉莉精油並搭配紫羅蘭、橙花精油與鳶尾花;暖調時尚的基調包括廣藿香、香根草與白苔清霧精油。
從這款香氛中可嗅到明亮清新、活潑且略帶著奢華優雅的味道,和純粹茉莉香精帶來的濃郁香氣很不一樣。對Lauder家族來說,它可以說是一款結合時空香味的香氛。
 
 
 
本週測試報告
歐舒丹 橄欖角質美體膠
Loccitane Gentle Body Scrub
容量:
200g
價格:
$880
特色:
純淨有機的去角質
文香說:繼2009有機橄欖水潤有機臉部保養系列後,3月5號即將上市的新品之ㄧ,是有機橄欖身體系列中的產品。“有機”其實不怎麼新奇,目前市面上到處可以見到標榜“有機”的各式產品,而這款產品的特點在於除了有歐盟ECOCERT認證之外,橄欖油成分來自普羅旺斯渥克斯(Volx)小鎮的呂貝宏橄欖油工坊,這間橄欖油工坊所生產的橄欖油品質優到還得到A.O.C.與ECOCERT的認證。
雖說是去角質膠,由於含有二性界面活性劑,加上天然橄欖核仁粉末,所以具有溫和的清潔作用,使用時會產生很細緻的小泡泡〈並不是沐浴乳的大量泡泡喔〉,最棒的是沖洗後,少了身體去角質產品的乾澀感,留下來的是帶點潤澤度的滑嫩感和純淨觸感。〈橄欖身體乳200ml/$1180、橄欖沐浴乳200ml/$780、橄欖沐浴皂75g/$280、橄欖護唇膏15ml/$580〉


 本週測試報告

 
凡士林潤脣膏
Vaseline Lip Essence

容量:
10ml
價格:
$109
特色:
就是凡士林
文香說:這款護唇膏其實就是凡士林!含有99.9%的凡士林,具有良好極佳的封閉性,可以有效鎖緊水份,並避免水分流失。
如果擔心只在嘴唇上擦凡士林效果不夠好,這種擔心是多餘的。相信你一定用過其他品牌的護唇產品,檢視一下其中成分,會發現大部分的護唇產品都使用凡士林來當作主要成分喔!
推薦訂閱
【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本期目錄
【295】簡單一個小動作 延長護手霜效果
本週測試報告
www.ipretty.com.tw
文 香 哇 啦 啦

如果希望收到完整的電子報內容,同時也確保穩定又長久的收報品質,歡迎大家改至「我好漂亮美麗引擎啟動網」加入會員,即可收到最完整又美美的電子報內容喔!

如果有其他保養上的問題,除了 email 給我之外,還可到
討論區上去留言,有許許多多的愛美女子都會幫忙解答喔!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到討論區問問題,真的不需要等到我來回答,因為討論區上有許多有經驗的美女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解決保養或彩妝的問題!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轉寄『【295】簡單一個小動作 延長護手霜效果』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