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九歌文學報
報主:九歌小僮
創刊日期:2005-06-15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91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九歌文學報報
九歌文學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九歌文學報
2015-05-12 11:00:00/ 報主:九歌小僮
[公益聯播]弱勢家庭子女課後服務~服務介紹
本期目錄
榮獲美國三大國家級圖書獎項得主《你的自然醫藥櫃》
榮獲美國三大國家級圖書獎項得主《你的自然醫藥櫃》

榮獲美國三大國家級圖書獎項得主《你的自然醫藥櫃》

書名:你的自然醫藥櫃――居家無毒藥物實用手冊

作者:布爾克.雷尼罕

定價:380元

出版社:健行文化

 

    美國三大國家級圖書獎項得主:榮獲美國獨立出版商協會頒發的班傑明‧富蘭克林獎兩項金牌獎章、鸚鵡螺圖書銀獎。

    收錄關於如何使用最有效、最快速,且經濟實惠的自然藥物,療癒近兩百種一般疾病。

 

這本簡單易懂的手冊將傳授你下列的訣竅:

 借助自然療癒獲得更多精力和活力。

 從一般疾病中快速復原,甚至在尚未生病前就防患未然。

 節省你的健康醫療開支。

 尋找最好的補給品、藥草、順勢藥物、花精與細胞鹽。

 

這大概是第一本結合群眾智慧的自然療法書籍,所謂「群眾」指的是作者好幾千位顧客和客戶,時間可以回溯至一九七七年開設的健康食品店開始。累積多年的診療經驗所獲得的結果是,握在手中的自然藥物的清單,是針對許多症狀而最值得推薦的一些品項的具體版本;此外,由於服務的對象都是從事高效能工作的繁忙專業人士,所以補充品項也須快速見效。

因此這本源自十五年以上的店舖經營和整全自然醫療實踐的經驗,從其中顧客的需求、喜好和回饋書寫完成。希望本書可以讓你有能力打造出專屬的自然醫藥櫃。透過處理家裡日常疾病,你會更健康;藉由杜絕有事沒事就去看家庭醫生或急診室的習慣,你可以省下時間與金錢;為了自己或生病的孩子,你也會損失較少的工作時間。《你的自然醫藥櫃》是本使用手冊,一本讓你隨身使用、容易管理使你得力的書籍,並懂得聰明地運用來治療自己和家人。書中介紹了最有療效的自然藥物與相關實用訊息,正是每一個家庭都該擁有的一本書。

 

● 想知道更多最新消息請加入九歌文學國度 https://www.facebook.com/chiuko.publishing

推薦訂閱
@【人本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仁友愛心家園】
轉寄『你知道自然療法的祕密嗎?你知道在家裡就可以自己療癒近兩百種一般疾病嗎?』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