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仁友愛心家園
報主:桃園市私立仁友愛心家園
創刊日期:2015-08-2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2
官網:
http://www.renyou.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仁友愛心家園報
仁友愛心家園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仁友愛心家園
2016-02-02 16:00:00/ 報主:桃園市私立仁友愛心家園
本期目錄
活出一次 健康人生
寒冬志工情 憨兒居家煥然一新
我要來支持

仁友為住宿型機構,服務75位18歲以上的身心障礙者,一年365天都需要許多的物資與協助喔!

1.愛心捐物:

外套(極為需求)

白米、沙拉油、水果、
蔬菜、肉品、沐浴乳、清潔用品、澡/毛巾、手扒雞手套、C9牙刷、衛生棉、刮鬍刀

2.發票樂捐

一張發票一份力量,歡迎郵寄發票至仁友;也可前往超商消費後口說,295或使用愛心條碼。

3.志工招募:

歡迎個人、團體、企業一起加入。服務內容:生活陪伴、環境清潔、社團指導、機構推廣服務等。

4.打擊樂團:

期待您給他們一個表演的舞台!讓他們有一個表達自己、展現自我的機會。預約電洽:(03)307-2035轉224高小姐

逛逛愛心小舖

仁友已成立愛心小鋪,並培育憨兒成為小小店員!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過來走走喔!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9:00-17:00

歡迎捐款

1.郵政劃播:

帳號:1973-1774
戶名: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仁友愛心家園

2.銀行匯款/轉帳(請來電提供帳號後五碼,並說明捐款用途)

合作金庫(代碼006),帳號:5447-717-351030
戶名: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仁友愛心家園

參訪預約

歡迎個人、團體、企業預約參訪。專線(03)307-2035轉224高小姐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0
活出一次 健康人生

活出一次  健康人生

公益講座日期:105/3/5(六) 14:00-16:00

講座地點:臺灣師範大學誠202階梯教室(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入場費: 400元(全數捐贈仁友愛心家園及癌症關懷基金會) ,師大學生只需酌收100元入場費。

 

講師   陳月卿簡介                                        

資深媒體人、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及養生專家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新聞研究所畢業。曾任華視新聞部主播、副理,《天涯若比鄰》、《放眼看天下》及《華視新聞雜誌》節目主持人、製作人,榮獲五座電視金鐘獎及第十四屆中華民國十大傑出女青年。

現為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

報名網址:http://goo.gl/wGHTul (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主辦單位:臺灣師範大學鈴鐺社、24H教育線上學習網路學校

協辦單位:24H教育線上學習網路學校、新北光耀扶輪社、 台北市圓山扶輪青年服務團、交點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長茂報關有限公司

授贈單位: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仁友愛心家園、癌症關懷基金會

寒冬志工情 憨兒居家煥然一新

寒冬志工情 憨兒居家煥然一新

在仁友愛心家園,有三分之一的憨兒沒有家人,過年時仍然要在家園渡過,來自台北的天涵設計,為了給憨兒一個新的空間氣氛,讓無法返家的憨兒,也能有家的感覺,團隊一起攜手協助為憨兒改善空間,並在天氣最寒冷的時候完成了牆面馬賽克美化與油漆粉刷,讓憨兒居家空間煥然一新。

此次天涵特別邀請藝術家林子堯一同參與公益活動,讓憨兒們在居住空間中完成自己的夢想,看見心中的新希望。林子堯表示,常年投身於藝術領域,不單單描繪出一幅幅的創作,更希望能幫到社會上需要協助的人。透由本次與天涵的合作,讓自己的內心更加溫暖,希望能持續貢獻所能。

 

 寒冬志工情 憨兒居家煥然一新

設計總監楊書琳指出,公司每年多會有一次的公益活動,幾乎會全員到齊。在幫助人的過程中,也能幫助到自己,團隊的熱情進而感動了油漆師傅張仁和,他表示從業這麼多年來,鮮少看到設計公司願意在公益領域中付出。而這次活動所繪製的牆面,有部分就是由公司的油漆團隊所執行。

 

 寒冬志工情 憨兒居家煥然一新

仁友成立十多年來,以愛、專業、尊重、熱誠為宗旨。愛,指的是用愛關懷每一位服務對象與同仁;專業,指的是用學習提升專業來支持每位服務對象;尊重,指的是尊重每位獨立個體給予最自由的空間;熱誠,指的是熱誠做服務並營造最愉悅的工作環境,不分你與我用心協助每位需要協助的朋友。

 

 寒冬志工情 憨兒居家煥然一新

本次活動,剛好與天涵住所的精神不謀而合,團隊認為在機能、在材質、在顏色、或在情境在,一個空間無論如何都須經由「住」的行為建構出家族間的緊密連結,有時依照生活模擬設計、有時透過設計來改變生活模式,讓居家不只是居住的地方,更是心靈與情感的歸宿。期待能再有一次美好回憶,讓台灣的人情味再次伸展開來。

推薦訂閱
@【希望基金會電子報】
@【甘霖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寒冬志工情 憨兒居家煥然一新』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