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人‧耕‧食 共同體
報主:台灣培力教育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15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68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人‧耕‧食 共同體報
人‧耕‧食 共同體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人‧耕‧食 共同體
發報時間: 2014-07-27 16:00:00 / 報主:台灣培力教育協會
本期目錄
買米、種樹、留棲地 【溪州尚水‧新米上市】
[公益聯播]以關懷動物為關懷生命的起點
買米、種樹、留棲地 【溪州尚水‧新米上市】
買米、種樹、留棲地 【溪州尚水‧新米上市】


2013年初次勇闖的溪州尚水米,在各位好朋友的支持下,已經販售完畢,深深的感謝大家(鞠躬)。溪州尚水農民一起為土地種下的夢,我們2014年會繼續堅持,唯有如此,才能讓稻米與諸多生物順應著自然、纏綿著珍貴泥土來持續茁壯
 
【溪州尚水‧新米上市】尚水ㄟ幸福,就是和你一起吃飯!

2014年一期稻作的尚水米,不知不覺中已成為垂首敬仰天的金黃稻穗,現在11甲地已經完全收割完畢,準備成為新鮮Q黏、香噴噴的新米了。今年除了種植台梗16號米以外,還有限量黑米(僅供300G包裝),歡迎個人及家庭、朋友、企業、團體訂(團)購,讓大家一起擁有尚水ㄟ幸福!
 

溪州尚水友善農產訂購網站訂購,或者填寫訂購單回傳至04-8891282,7/22首批出貨!

 
 
【一起買米與種樹】和您一起做浪漫的事

今年擴大農民組織參與和種植面積,突破第一次的種植規模,期待除了生產端的努力耕耘,同時也需要消費者的行動支持。為此,想和各位尚水好朋友來做一件浪漫的事,攜手為台灣這片土地做更美、更實際的夢!
 
即日起加入【尚水好家庭】及【水田溼地生態復育基地計畫】行動的好朋友們,除了擁有尚水米以外,還能一起為這土地種下一棵樹。將與您相約在今年秋冬季節,一起漫步在絕不噴灑農藥、絕不施用除草劑的原生種樹園,邀請植物專業講師一起帶領大家認識樹種、樹種子,並一起動手學習培育樹苗,而這些希望樹苗會讓各位帶回,期待能夠開創另一片樹林園地。
 
至於樹苗,可以怎麼做…

鼓勵大家將樹苗帶回後,選擇一處合適、可以讓樹苗平安的長大的位置種植。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狀況做種植評估,重要的是讓樹苗都能好好的生存和長大。
 
適合種植樹的季節於秋冬,所以活動日期會另行通知。期待這行動,讓好朋友們支持無毒米永續種植的同時,創造這土地更多綠色呼吸,讓萬種生物多一處棲地的綠環境,你我都是綠環境的重要推手。往後的十年、二十年,看見我們現今對環境善待的初衷,也會是一顆健壯的大樹!

 一起買米與種樹,可以是一件浪漫的事!
買米、種樹、留棲地 【溪州尚水‧新米上市】 買米、種樹、留棲地 【溪州尚水‧新米上市】

 
【梨享樂園】

期待已久的黑皮(happy)梨即將於八月正式開賣,歡迎舊雨新知搶先預購!
 

「別看它小小的,甜得很!」全口只剩一顆牙的「黑皮阿公」巡園時,隨手摘下淘汰的水梨,順手就削皮請人吃,他並笑著說,果實或葉片有蟲咬的痕跡,「這款ㄟ尚安全!」

「黑皮梨」個頭不大,但甜度足,是個吃起來會讓人happy的梨!吳音寧說,好開心看到「黑皮阿公」也認同友善農法,當初取名為「黑皮梨」就是希望種出讓人happy、草木happy、連蟲鳥都happy的水梨。

(感謝自由時報記者劉曉欣報導 8旬阿公阿嬤 友善農法種黑皮梨

訂購網站:溪州尚水友善農產訂購網站線上訂購,亦或者填寫黑皮梨訂購單後,回傳04-8891282

買米、種樹、留棲地 【溪州尚水‧新米上市】 買米、種樹、留棲地 【溪州尚水‧新米上市】


感謝各位好朋友的預購及耐心等待,尚水米將於7/22開始出貨,8/2黑皮梨也正式出貨,除了鼓勵親朋好友一起訂購在地好農產以外,也懇請大家繼續關注了!


What we are doing
尚水米/水田濕地生態復育計畫
黑皮梨/梨享樂園
在地食材/營養午餐
成功旅社‧農用書店/參訪、展覽、講座、打工換宿、書籍、飲料、食物、文創,人跟人之間的感情…….

Company
溪州尚水農產()有限公司
電 話:04-8891262
傳 真:04-8891282
地 址:彰化縣溪州鄉溪州村復興路50 (成功旅社‧農用書店)
e-mail
hsichou.worker@gmail.com

開放時間:星期()()900-1800(中午12001330休息)
銀行名稱:彰化銀行北斗分行/銀行代碼:009/匯款戶名:溪州尚水農產股份有限公司/銀行帳號6044-01-005396-00

推薦訂閱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電子報103-6期7@【花蓮畢士大教養院院訊】
【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憨樂中秋月餅開賣啦,邀您加入愛心訂購行列!!@【真善美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買米、種樹、留棲地 【溪州尚水‧新米上市】』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