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4-03-12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回家,享受放慢的幸福歸屬開

設計師作品集俗話說:「三日無書,面目可僧」,但是,在短短的春節假期還要撥空靜下心來,讀本好書似乎也是種挑戰,而這點幸福小編也幫您設想到了,與其在玩樂與培養氣質中掙扎,還不如聰明讓書香融入生活之中,當親朋好友來家作客時更能不著痕跡彰顯您的生活好品味喔!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房客可以提前解約?

長年在國外居住的屋主,想給自己一個寬廣舒適的居家空間,盡情享受退休後的生活,喜歡種植花草、喜歡自然,希望家中每一個角度看過去,是自然綠意的風景和寬廣開闊的悠閒空間。

每個人心中對家的想像,不變的期望,或許是擁有「舒適寬廣」的居家空間,從國外回來的屋主更是不例外, 41坪的住所,迎接的是屋主退休後的生活,對「家」的感覺是過去習慣的大尺度空間,和自然溫暖的氣息,每一個角落都要能感受到悠閒和放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室內空氣品質:久咳不癒,恐6禍作怪

室內環境當中常見的過敏原包含人及動物的毛髮、皮屑、花粉、微生物、真菌、細菌、塵蟎及灰塵等等,其中毛髮、皮屑、花粉與灰塵可利用除塵紙、吸塵器等清潔工具清除,另外還可以搭配空氣濾淨器消除空氣當中的過敏物質,如果您本身對花粉有過敏也要避免在室內放置盆栽。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買房想少奮鬥幾十年 SWAY:學會「嫌」房價

對普羅大眾而言,人生最大一筆開銷莫過於買房,但開價與成交價價差100萬都屬正常範圍。想買的物美價廉,除了對市場行情的長期觀察、房市的精準判斷之外,討價還價也是必備的功夫。喜怒不形於色、掌握房屋優劣的判斷技巧,再好的房子都能「嫌」出好房價。

不動產粉絲團

房產訊息

恭賀新社區成立
‧圓格/綠之園
‧勝輝築苑/新月Plus
 
 
恭賀新社區成立
優質精選
轉寄『買房想少奮鬥幾十年 SWAY:學會「嫌」房價』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