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4-05-07 11: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紅與白的顏色張力 凝聚空間視覺焦點

設計師作品集設計,利用將材質以不同的處理手法來突顯空間的風格與細緻度,將人文需求與生活藝術畫上等號,墨比雅設計運用比例、顏色的修飾,將比例作為線條及區塊的延伸表現,而豐富的層次表現,透過燈光處理,顯得更為俐落而深具魅力。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五月報稅季 聰明報稅省荷包!

一年一度的報稅季節又來臨!102年度綜合所得稅的申報時間,將自5月1日起開跑,至5月31日為止,永慶房產集團契約部經理陳俊宏表示,不動產的交易或 出租、承租行為,於綜合所得稅的申報時皆有節稅的方式與空間,納稅義務人除須了解稅法相關規定外,也必須著手準備相關的證明文件,才能於所得稅申報上爭取 最有利的節稅空間。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全台最貴「帝寶」 富豪吸台北最髒空氣"

編輯推薦砸 大錢住豪宅,就能買到好的空氣品質嗎?答案讓人失望,因為根據環保署2012年空氣品質監測報告,位於大安區全台最貴豪宅「帝寶」,空氣中懸浮微粒濃度, 竟然是台北市最高,換句話說,富豪們呼吸的空氣是台北市最髒的,另外豪宅林立的新板特區,空氣品質也是新北市空氣第二糟,高雄房價最貴的美術館特區更慘, 空氣年平均更是六都最糟,富豪們每天呼吸都空氣都比不上黃色小鴨,到基隆展出不到5天,變成黑嘛嘛「髒小鴨」,但其實基隆空氣乾淨度卻是全台灣第3名。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小心別拆到結構、管線否則可會淹大水

買了中古屋,手頭上預算又不夠多,要煩惱的就是哪些該拆?哪些要留?
如果原有房子裝潢比例不高反而好,代表你需要拆的東西不多,而衛浴、廚房通常是即便預算再少也希望變動的區域,至少換個磁磚、換個衛浴設備就能煥然一新! 不過拆到有水有電的地方要特別小心,除了要記得關閉水、電的總開關外,尤其是拆除浴室磁磚的時候,其實很容易發生水管敲出破洞的機會!通常也比較常發生在 中古屋翻修,建議乾脆一併將水管換新,另外,如果各位屋主們想在拆除階段去監工,也切記準備耳塞備戰,現場的噪音指數絕對超乎想像,讓你才剛進去就想立刻 逃跑………

 

不動產粉絲團

房產訊息

恭賀新社區成立
‧公園上璟/長頸鹿
‧天東九五尊邸
 
 
恭賀新社區成立
優質精選
轉寄『搞懂裝潢行情,省錢還賺價差』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