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報主: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創刊日期:2010-03-11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417
官網:
http://www.20187.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報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發報時間: 2021-08-16 11:00:00 / 報主: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公益聯播]2021 點燃愛的曙光 陪伴憨老家庭
頭條故事

頭條故事

愛不止息  愛協會員大會視訊召開

   因為三級警戒,原本以7-11,愛是全年無休的意義,每年固定在7月11日召開會員大會的愛你一輩子教育關懷協會,不得不延遲到7月29日,以視訊會議的方式來開會。

為了讓視訊下仍能讓大天使們(會員)參與討論,會議前就將紙本大會手冊與2020年的工作報告寄到每一位會員的手上。果然在陳松根理事長的主持下兩小時的會議進行非常順利,審核上年度的執行報告,也通過了新年度的各項計畫。

從2007年成立愛團以來,我們都以「愛你一輩子公益計畫」為藍圖,十幾年走下來,我們以六大支柱,推動六大服務志業愛的珍珠網也就一步一腳印的串了起來。身為執行長每年進行工作報告時,細數著一年的成果心中總是充滿感恩。財務報表是會員大會重要審核項目,大天使們對於愛團能在有限的經費上,每年卻有豐富的成果,無不讚嘆志工們服務與學習這兩個翅膀的力量...more...

愛志工專訪

愛志工專訪

5月愛志工專訪:劉淑敏、戴蕙美

這個月邀請了溫柔堅定,良善強大的二位愛志工,在她們的生命及經驗分享中,可以感受到她們心中擁有的強大。

當愛跳脫出自身與家庭需求時,會有什麼樣意想不到的收獲,施比受有福,當願意敞開胸懷,以行動實踐付出,生活必會跟著有著不同的改變,而這二位愛志工,也是彼此間最棒、最有默契的夥伴,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她們的分享...more...

 

文心蘭天使故事

文心蘭天使故事

官網同學會5000篇文搬家任務完成感謝文

自2020年5月11日設立搬家群組至今8月11日,剛好整整三個月的時間,我們終於完成了第一階段「同學會舊官網文章轉換雲端文件」的超級任務。這段期間雖然疫情影響大家作息,但仍不忘自己任務,撥出自己寶貴的時間幫忙貼文。在愛團最難能可貴的地方就是一呼百應的力量,只要有需要就會有人跳出來說「我可以....」...more...

 

茉莉花天使

茉莉花天使

茉莉花天使繪本說故事51-54場次

紀尹:2021/04/27 【051場次台北市福林國小 】。繪本:公主怎麼挖鼻屎 。

函誼:2021/04/27【052場次屏東大學附設小學 】 。繪本:想生金蛋的母雞 。

慧英 :2021/05/02【053場次屏東縣立圖書館復興分館  】。繪本:黎明 。

慈雲:2021/05/05 【054場次屏東萬丹社皮國小】。繪本:一吋蟲  。

年度成果報告

年度成果報告

愛團2020年成果報告 歡迎下載

2020年愛你一輩子公益計畫執行成果報告已經完成。成果報告分成結網展團、健網學習、串珍珠志業、關懷愛連結、資訊故事及行政六大項目編寫。精彩紀錄,歡迎下載。>>下載PDF檔案

 

推薦訂閱
您我一條心共度疫情難關@【善行天下會刊】
愛你一輩子核心理念

愛你一輩子核心理念

愛的報報271期

愛的報報  訂閱電子報

發行日期:2021.08.16

發行單位: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愛團近期開課訊息

近期活動

因疫情警戒而取消 

另行通知開課時間

更多活動訊息...

相關網站

 相關網站 

相關網站

facebook 粉絲專頁 

相關網站

YouTube頻道

相關網站

 

聯絡我們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總團部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04巷1弄2號 1樓  

TEL:(02)2835-0510 

20187office@gmail.com

總團部上班時間:

周一至周五8:30-17:30

 

社團法人愛你一輩子教育關懷協會

台內團字第1060054257號   

統一編號:42546263

帳戶:代碼 005 土地銀行士林分行 

帳號 009001136337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轉寄『愛的報報271期:愛不止息 愛協會員大會視訊召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