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報主: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
創刊日期:2019-10-01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
官網:
http://www.s45678104.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報
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發報時間: 2023-05-20 11:00:00 / 報主: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
本期目錄
心得分享
[公益聯播]立即捐款 請用❤支持我們
心得分享
    心光樂團參與心得分享                                                                                                            (心光樂團現任團長-張瑜珊)    

參加心光樂團將近一年,很高興的是能與團員及老師相處得很愉快。最重要的是我學習到很多,對表演有很深的體會。

像是去年十一月初的成果發表會,學生在上台表演的時候彈錯或對樂譜的不熟,老師不會把他趕下台,會讓他演奏完,給予學生很多鼓勵,看得我十分感動。還有今年二月的表演,衣服穿得不正確但我還立即去廁所更換。另外對於木琴與鋼琴的不同有很深的體會,光琴鍵的大小及位置就讓我十分的驚訝。原來木琴琴鍵這麼大,鋼琴琴鍵這麼小,木琴琴鍵大到我要整隻手移動,這對我們視障者來說是很困難的。常會有打錯因或是打到鍵盤之間的線地狀況。

在參加樂團期間,曾有向老師提過想當團長試試看,當時老師並沒有直接回答我,所以四月我得知我接任團長時除了嚇一跳以外,我也很心急。急著想要幫助團員,但卻忽略了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我覺得自己很棒,有願意幫助別人的心,有接任重要職位的勇氣。

同時也看到自己的缺點,希望我們還可以完成更多曲子。有很多機會能一起上台表演,真的很喜歡大家合作的感覺。期許自己是個負責任的團長,希望下次遇到要上台表演時能冷靜地做好團長該做的事。

推薦訂閱
7月份電子報-別讓COPD擋住幸福道路@【0800-636363電子報】
轉寄『心光樂團參與心得』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