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雲林農業電子報
報主:雲林縣政府農業處
創刊日期:2017-03-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9
官網:
https://agriculture.yunlin.gov.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雲林農業電子報報
雲林農業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雲林農業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0-01-04 05:00:00 / 報主:雲林縣政府農業處
[公益聯播]108年一步一腳印讓愛動起來計畫 勸募活動
本期目錄
雲林良品上架楓康超市 搶攻年節商機
雲林良品上架楓康超市 搶攻年節商機

雲林良品上架楓康超市 搶攻年節商機

雲林良品上架楓康超市 搶攻年節商機

雲林良品上架楓康超市 搶攻年節商機

雲林良品上架楓康超市 搶攻年節商機

  打響雲林良品在2020新年首部曲,雲林縣政府與楓康超市攜手合作,今(3)日起全台45家楓康超市同步上架雲林優質產品,搶攻年節商機。雲林縣長張麗善、縣府農業處長魏勝德、楓康超市總經理楊忠信等人今特地出席於台中楓康超市青海店「雲林良品上架記者會」一同推薦最優良實在的雲林良品給大家,帶領全國的家庭煮婦、煮夫、小資女及老饕,在全台的楓康超市尋找2020第一波「雲林良品」。現場也舉辦限量「10元購買斗南越光米」及「瑞春醬油冰淇淋」免費試吃活動,希望透過這次展期,讓更多人了解雲林優質的產品。

好禮上場 雲林良品 楓康超市上架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良品」是縣府積極打造的自我品牌,為了讓這股力量能發揚光大,縣府將各類優質的雲林產品層層把關後,授予「雲林良品」的推薦標章,有好的品質,就能夠打出好品牌,加強產品的附加價值。縣府也積極媒合各通路及貿易管道,讓各項雲林良品上架到百貨、超市及電子商務平台,並積極拓展各種外銷通路。這次在楓康上架的產品都是經過層層把關所篩選出的各類優質品項,於全台45間楓康超市據點進行販售,並透過楓康行動GO手機app上架開賣。楓康超市所販售來自雲林的雲林良品,品項數共達193項,108年的銷售金額超過新台幣2億元,預計109年銷售目標將達新台幣2億5,000萬元。無論是承襲傳統的好味道,或是創新的地方特色食材,都將為雲林注入新的產業價值,之後也會讓更多雲林良品在新光三越、微風超市等通路上架。

  張縣長指出,縣府此次與楓康超市在年節前推薦的 12 款雲林良品伴手禮,都是非常適合在年節送禮的好商品,有來自虎尾口感最滑順香醇的「虎尾鎮農會花生醬」、源自東勢美味又營養的「VDS-100%活力舞彩胡蘿蔔汁」、精準計算花開時辰所採集的「情人蜂蜜-台灣正花期蜂蜜禮盒」、堅持古法釀造的「瑞春醬油百年傳承限量禮盒」、帶有珍珠光澤且口感Q彈的「斗南鎮農會-友善農耕禮盒」、當季新鮮烘培的「元長鄉農會頂級黑金剛花生禮盒」及超越傳統的養生聖品「詠統金賞禮盒-黑蒜&黑蒜精」等精緻禮盒,第一波年前上架伴禮盒檔期於1月3日開跑,為期兩個月,期間各位朋友在楓康全台的45間分店都可以買到精挑細選的12款雲林良品伴手禮,歡迎大家可以多多購買,支持雲林在地好產品。

雲林良品上架楓康超市 搶攻年節商機

  張縣長也特別感謝楓康超市與雲林良品合作上市通路,讓全國的民眾都能夠買到優質的雲林良品,並使雲林良品成為大眾喜愛的品牌首選。有關「雲林良品」更多資訊可上「雲林縣政府農業處」臉書查詢。

https://www.yunlin.gov.tw/News_Content.aspx?n=1244&s=277903

推薦訂閱
雲林農業電子報
轉寄『雲林良品上架楓康超市 搶攻年節商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