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網路通訊
報主:台灣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
創刊日期:1997-12-10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01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網路通訊報
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網路通訊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網路通訊
2015-05-20 16:00:00/ 報主:台灣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104.05.31富藏泉之地活動

富藏泉之地

 

東港溪五月主打活動:【富藏泉之地】

 

      繼「森之地」,本會另接觸到了一位同樣友愛環境的民眾,他無私地提供了自己的土地,與協會合作希望與關心環境的民眾一同打造另一個環境生命基地「泉之地」。現在,我們踏出的第一步行動,就是要幫助「泉之地」能夠有美麗的綠色的外衣,邀請大家一起攜手植樹、護樹在「泉之地」裡創造另一個舒適、低碳的「綠色」環境。

 

 

參與活動可以得到「神祕小禮物」乙份唷!!
詳細內容請見簡章或連結線上報名系統報名↓↓↓
https://www.myregie.tw/registration!input.htm…

 

 

 

行動一:募樹

泉之地需要些有香氣的苗木,如果您手上正巧有簡章內苗木種類,請您不吝地與我們聯繫,感謝您~!

 

行動二:富藏泉之地活動

富藏泉之地活動(生態遊戲、披衣行動、做畦、打水遊戲...)歡迎愛樹、同樣關心環境的民眾一起參與!

 

 

 

u  活動時間:1040531日(日)上午8:00-11:00

 

u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皆可參與,參與活動者可以得到「神秘小禮物」乙份!!50個名額,團體報為優先喔!!

 

u  集合地點:AM0800,明心佛堂牌樓處 (八大森林邊中油潮星站旁,地址屏東縣潮州鎮三星里三星路12)

 

u  收取費用:100元整(保險費及餐盒)

 

u  自備工具:小鏟子、布手套(請攜帶雨鞋或涼鞋)

 

u  活動內容:生態遊戲、打水遊戲、泉之地披衣行動

 

u  報名方式:將報名表傳真或寄至本協會信箱

 

u  報方日期:即日起至527

 

u  聯絡方式:電話:08-7888438、傳真:08-7881864、電子信箱:actkr.taiwan@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actkr.taiwan

 

u  匯款戶名:台灣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

 

u  匯款帳號:700(郵局代號)0071551-0179336(繳費後,請將繳費證明回傳至本會,並來電確認)

 

推薦訂閱
@【師大社區生活報】
@【崔媽媽網路通訊】
本期目錄
104.05.31富藏泉之地活動
聯絡資訊
台灣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

聯絡電話::+886-8-7888438 、+886-920-543467
傳真電話:+886-8-7881864
E-Mail:actkr.taiwan@gmail.com
聯絡地址:屏東縣920潮州鎮光澤巷16號

台灣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臉書:http://www.facebook.com/actkr.taiwan
社區好友連結
轉寄『104.05.31富藏泉之地活動』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