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動物之聲
報主: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
創刊日期:2013-11-12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54
官網:
http://www.lca.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動物之聲報
台灣動物之聲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動物之聲
發報時間: 2013-12-11 16:00:00 / 報主:關懷生命協會
本期目錄
議題倡議:搶救保育龜,終結生存惡性循環
名家專欄:淡水龜 在台灣
立法推動:《野生動物保育法》增列走私未遂
議題倡議:來去軍犬的家走一遭
扎根教育:可怕的寵物市場,全世界半數的紅毛猩猩因台灣而亡
活動訊息
[公益]【扎根講座】注意陸蟹,減速慢行
小編的話

關懷生命協會從去年(2012)就開始參與推動退役軍犬的安養議題,今年11月軍方終於開放申請認養。本會獲聘加入認養人資格審查小組,本次開放的兩隻軍犬都是母犬,讓我們有種為女兒挑好夫家的感覺。本會同仁也藉此機會參訪神秘的軍犬舍,大家就隨小編一探究竟吧!
為了讓讀者更能掌握動保資訊,【台灣動物之聲】將於本月起改為每周發報,請大家繼續支持,並轉寄給親朋好友。

[公益聯播]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犬舍打掃時,軍犬暫時休息的地方,一隻軍犬一個籠子
議題倡議:搶救保育龜,終結生存惡性循環

議題倡議:搶救保育龜,終結生存惡性循環12月3日關懷生命協會、立法委員田秋堇、陳學聖及專家吳聲海副教授聯合召開記者會為食蛇龜請命,同時間,海巡隊卻也在清點當天早上查獲的走私龜數量,真的讓人感到諷刺又難過。不肖人士大量走私保育龜,野地族群面臨崩盤,而被查扣、收養的堆積如山。讓我們為保育龜請命! (繼續閱讀)

名家專欄:淡水龜 在台灣

名家專欄:淡水龜 在台灣

烏龜都泡在水裡嗎? 森林裡也有烏龜!除了海龜,台灣還有什麼龜? 有請專家陳添喜老師分享淡水龜小檔案! (繼續閱讀)

立法推動:《野生動物保育法》增列走私未遂

立法推動:《野生動物保育法》增列走私未遂台灣的《野生動物保育法》號稱亞洲最嚴厲,但面臨違法案件時,卻是「執法不嚴」。有走私之行為,卻因尚未離境僅受輕判,毫無嚇阻效果。面對囂張的走私行徑,立委該如何大鬥法? (繼續閱讀)

議題倡議:來去軍犬的家走一遭

議題倡議:來去軍犬的家走一遭軍犬捨己為人,接受訓練,協助環境安全偵測的危險工作。這些從軍的毛孩子如何生活呢? (繼續閱讀)

扎根教育:可怕的寵物市場,全世界半數的紅毛猩猩因台灣而亡

扎根教育:可怕的寵物市場,全世界半數的紅毛猩猩因台灣而亡台灣非法走私嚴重,20多年前的紅毛猩猩熱潮,就讓全世界的紅毛猩猩少了一半。為了讓這些流浪到台灣的動物有個新家,屏東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成立了。(繼續閱讀)

推薦訂閱
(歡迎轉寄)08/28 永和場座談會 從《童年與解放》談台灣教改運動的理念與實踐~第二屆「閱讀台灣 探索自己」徵文比賽@【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電子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2年4月電子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灣動物之聲】第237期:來去軍犬的家走一遭』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