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創刊日期:2003-02-10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65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3-08-31 11:00:00 /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公益聯播]城市議題工作坊
【345】從睡覺姿勢 看女性個性

你知道台灣有高達8成女性擁有側睡習慣嗎? 據說有8成女性愛側睡,且女性睡姿會說話!

 

 

圖示

睡姿名稱

睡姿代表的個性

                                                                     

奔跑型睡姿:側睡,並且彎曲一隻膝蓋

●個性有點傾向於容易大驚小怪而且難以取悅。喜歡發牢騷、抱怨東抱怨西。

這樣的女生很容易就將神經緊繃或對小事做出過度的反應。要更試著學著去放鬆!

    

思念型睡姿:身體偏向一側,手臂向前伸展,代表追逐夢想或被追逐

最嚴苛的自我批判者,他們總是預期非凡結果。這些人醒來後渴望面對一天的挑戰。

喜歡與人交往、性格外向,易融入集體。

    

胎兒型睡姿:睡覺姿勢像胎兒的這種側睡姿勢

外剛內柔,可能表面上看起來很倔強,但實際上心思敏感害羞。

第一次見到別人的時候會害羞,但很快能放鬆。身體愈蜷曲代表著想尋求更多慰藉。

    

依靠型睡姿:側身壓在棉被或枕頭上

 

有自信的人。本身非常努力不輟,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成功。

壓著、枕著他們習慣的東西側睡,這種姿勢相當程度代表他們將會變成一個有權勢的人。

    

樹幹型睡姿:身體偏向一側,雙臂向下伸展,順貼在身上,睡覺姿態像根木頭

個性大多和藹可親,性格開朗,愛與人交往,喜歡社交。不過容易輕信他人,過於天真。

悠閒自得的心境的體現,對近期的時間分配、生活工作或學習狀態比較滿意。

 

 

 

 

本週測試報告

Jill Stuart 雪紡潤采粉凝霜
Jill Stuart Moist Silk Jelly Foundation
容量:
30ml
價格:$1450
特色:
Q彈質地的粉凝霜
文香說:
Jill Stuart在9月份推出了好幾款精緻的底妝品,除了這款粉凝霜之外,還一口氣推出5個顏色,從打亮到遮瑕功效全都包的遮瑕亮采蜜。
這款粉凝霜,含有大量的玫瑰水、酪梨油,具有很好的保溼性和潤澤度,相當適合中偏乾性膚質使用。使用後會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個具水感的薄膜,並具有反射光線的效果,所以可以完成兼具高遮瑕又很自然的水潤妝效。

 


Jill Stuart 美粧海綿
Jill Stuart Natural Up Creator Makeup Sponge
容量:
一個
價格:$300
特色:可愛到捨不得用
文香說:這是個可搭配粉凝霜或粉底液使用的打底用海綿,和市面上可買到的化妝海綿完全不一樣,超有質感、超可愛粉紅色圓弧造型,像個小雛雞的化裝海綿!真的可愛到拿起來想用時,又會捨不得弄髒它!
忍著“捨不得”,用了它!取適量粉底液,只需要用輕彈的方式在臉上輕拍,就可將粉底均勻的上在臉上,且妝效自然又清透!
這個海綿,實在太可愛了,用了一次之後,讓人不忍心再繼續使用,就想將它擺在桌上當成飾品保存觀看!所以,應該買二個才是,一個拿來用,另一個拿來收藏!


 

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SPF15
M.A.C Mineralize Moisture Foundation SPF15

容量:30ml
價格:
$1650
特色:
含77種礦物萃取
文香說:
這是M.A.C在今年9月的重點商品。在尚未上市前,就有好幾個朋友傳訊息問我“用過了沒?”。這款粉底液真的有那麼厲害嗎?業者說,使用這款粉底液時,不建議使用海綿,而是要使用萬能的雙手或是刷子。使用時要像是上保養品一樣,用輕拍的方式,藉由輕拍可以激活粉底中所含的負離子。負離子和肌膚中所含的正電相吸後,就會讓肌膚呈現柔嫩、帶著活力又清新的蘋果肌,之後再上蜜粉。
這樣的上妝方式“聽起來”不但讓人感到“喔!這款粉底超神奇”,還讓人對它產生虔誠的崇拜感啊!”
其實,這漾的上妝方式,創造出的完妝效果是→臉部中心點可表現出柔霧感,邊緣則有光感的立體妝效。妝效不厚重,又具有中上的遮瑕度;用手輕拍的方式上粉底液,可讓肌膚較吃妝,所以細紋會變得較不明顯,也可以一抹毛孔的粗糙感。

 

 


歐舒丹 草本修護洗髮乳
Loccitane Repairing Shampoo
容量:
300ml/500ml
價格:$880/$1280
特色:修護、保護脆弱髮絲
文香說:
歐舒丹於今年9月份上市的新品未免也太多了吧!草本修護系列中有洗髮乳、潤髮乳、護髮膜;另外還有清泉果露香霧系列、薰衣草香氛系列;第五代的蠟菊賦活系列中有賦活霜、賦活菁萃、賦活眼霜及賦活菁露等產品。
草本修護系列遵循自然草本與芳香療法,將植物精華油運用於頭髮護理,以完美比例揉合了歐白芷、薰衣草、天竺葵、伊蘭伊蘭和甜橙5種精華油,以及添加了植物性氨基酸的獨特配方,使秀髮得到最完善的護理。
這款洗髮乳以植物性清潔成份為基底,不含矽靈,泡沫相當柔細,好沖洗,可在洗髮的同時滋養強化髮質,讓乾枯分岔的髮絲回復柔順不打結。

 

 

 


菲希歐 零暈染濃色眼線膠
Fasio Lasting Gel Liner
容量:
0.1g
價格:$320
特色:
顯色不脫妝
文香說:
不含香料,膠狀質地,有自由伸縮調節的旋轉式筆蕊,筆觸很柔軟、超順滑的眼線膠筆。使用時只要輕輕一筆畫下去,就可以很順手的描繪出想要的眼線效果。不管是粗、是細的眼線,都可以很順手,完全不卡線!
描繪完之後,等個約20秒,就會完全乾透,乾透後妝效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會出現暈染後的熊貓眼,也不會自動出現黑眼圈。

推薦訂閱
台北吃喝玩樂@【台北吃喝玩樂】
【不動產報報11】老屋「拉皮」換新妝@【人與空間的對話--漫談設計】
本期目錄
【345】從睡覺姿勢 看女性個性
本週測試報告
www.ipretty.com.tw
文 香 哇 啦 啦

如果希望收到完整的電子報內容,同時也確保穩定又長久的收報品質,歡迎大家改至「我好漂亮美麗引擎啟動網」加入會員,即可收到最完整又美美的電子報內容喔!

如果有其他保養上的問題,除了 email 給我之外,還可到
討論區上去留言,有許許多多的愛美女子都會幫忙解答喔!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到討論區問問題,真的不需要等到我來回答,因為討論區上有許多有經驗的美女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解決保養或彩妝的問題!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轉寄『【345】從睡覺姿勢 看女性個性』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